成勳辦中東粉絲會 與粉絲們近距離互動

近日,演員成勳在位於阿聯酋首都阿布達比的AL JAHELI THEATER舉辦世界巡迴粉絲見面會「My Secret Romance」,與中東粉絲度過難忘時間。

雖然粉絲見面會當日的氣溫很炎熱,當現場裡仍聚集眾多想看成勳的粉絲。一開場,成勳就用阿拉伯文打招呼道:「大家好,我是成勳,感謝能讓我見到你們。」贏得粉絲們陣陣鼓掌。

之後,成勳為了讓中東粉絲們更加了解自己,講述近況、作品趣事以及從游泳選手轉行成演員的過程,展現平凡人的一面。隨後,成勳還邀請粉絲們做遊戲,為她們撒嬌、合影,將現場氛圍提升至高潮。

結束活動後,成勳講道:「我從沒想過能在中東地區舉辦粉絲見面會,感謝粉絲們給予我過分的愛。歸功於粉絲們的熱情,我自己也是享受了這項活動,最後,感謝為我們營造這種環境的所有人。」

據了解,成勳是首次在中東地區舉辦粉絲見面會的東亞地區演員。(責編:崔金星)

 

轉自=2017-10-12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