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帝勳亮相電台節目 談Eric李瑞鎮讚不絕口

9月19日,演員李帝勳做客SBS Power FM廣播節目《兩點出逃Cultwo Show》,談及了各種話題。

節目中,李帝勳言及不久前出演的tvN綜藝節目《三時三餐》,說道:「得糧島的自然風景真的很漂亮,建議聽眾朋友們去看一下。」

接著,李帝勳盛讚道:「Eric哥的烹飪實力真的很厲害!他在為我做菜的男性朋友中,應該排名第一。」對於李瑞鎮,李帝勳表示:「瑞鎮哥待我像親弟弟,照顧我很多次,讓我感覺很舒適,正因為這樣,我才問他很多問題。」

隨後,李帝勳談及節約精神,表示:「我買東西時,首先考慮的是這東西能不能用一生,如果買電視,那我就買能用10年以上的,還有我買的第一台車,已經用了7年了,我會永遠駕駛它的,它對我太珍貴了。」(責編:崔金星)

 

轉自=2017-09-19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