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敘俊談《青年警察》 稱該片對得起門票錢

近日,演員朴敘俊接受採訪,談及電影《青年警察》相關話題。

採訪中,朴敘俊先是表示:「我今年30歲了,剛收到劇本時,我還有『我能演好20歲嗎』的疑慮,但不在現在演的話,未來就更沒機會了,所以下決心出演該片。」說出了出演動機。

接著,朴敘俊講道:「《青年警察》中的一些事情,我也經歷過。考完大學考試,成為大學生後,我覺得我什麼都能做好,因而學習了演技。但一進大學後發現,我感受到更多的是空虛和混亂,越來越發覺得自己什麼都做不好,當兵回來後也曾努力過一番,可以說一直到成名,我經歷了無數徬徨和試鏡不合格。」

對於《青年警察》中眾多的搞笑戲份,朴敘俊說道:「該片是喜劇片,但沒有硬讓人發笑的場景,都是很自然有趣的場景,我們要為花錢看電影的觀眾給予歡笑。」

另外,由朴敘俊,姜河那主演的《青年警察》主要講述了兩名警校學生親眼目睹了一起綁架案,之後聯手展開調查的故事,將於8月9日正式上映。(責編:崔金星)

 

轉自=2017-07-31 全星網

*-。-。-。-。-。-。-。--。-。-。-。-。-。-。-。-。-。-。--。-。-。-。-*

 

《青年警察》姜河那接受採訪 稱朴敘俊給人信賴感

《青年警察》姜河那接受採訪 稱朴敘俊給人信賴感

近日,演員姜河那接受採訪,談及電影《青年警察》的相關話題。

採訪中,被問及「與朴敘俊的合作有何感受」時,姜河那答道:「我跟(朴)敘俊哥拍得很順,幾乎是玩著拍完的。」表達了滿意的態度。

隨後,被問「合拍電影《青年警察》前,你是如何看待朴敘俊」時,姜河那回答道:「周圍的朋友跟我說過敘俊哥是怎樣的一個人,說他對自己很有自信,是一個很帥氣的人。」接著補充道:「導演會給我們很多即興台詞,但敘俊哥會很自然地將那些台詞說出來,就好像是原來背了很久的台詞一樣,這給旁人很多信賴感。」稱讚了朴敘俊。

對於9月11日入伍一事,姜河那講道:「拍《青年警察》時,我沒向兵務廳提交入伍申請書,所以沒有跟敘俊哥細談,但在片場,包括敘俊哥在內,現場的男職員們也都是服完兵役的人,說了很多軍隊的事情,那時我就對軍隊生活有了些了解。」

另外,由朴敘俊,姜河那主演的《青年警察》主要講述了兩名警校學生親眼目睹了一起綁架案,之後聯手展開調查的故事,將於8月9日正式上映。(責編:崔金星)

 

轉自=2017-07-31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