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隊長金昌洙》趙震雄評宋承憲:長相帥氣工作認真

近日,電影《隊長金昌洙》的主演趙震雄接受採訪,談及配戲演員宋承憲。

節目中,對於兩人的合作,趙震雄講道:「眾所周知,他長得太帥了,這讓我有點生氣,而且還是同歲,哎,他如果比我小很多的話該多好(笑)。很早就與他共事的片場人員看到宋承憲後就說『你怎麼還是老樣子,不老啊』說完就會看我一眼。還有在片場,我們倆經常被拿去比較,我後來跟導演求情說『這些能不能省略掉啊』。」

接著,被問「兩人的長短處都很鮮明,對此有何看法」時,趙震雄表示:「在我看來,(宋)承憲真的很帥,也很有男子漢氣概,我不敢評價他的工作態度,只能說他很認真。」

之後,趙震雄說道:「我想學承憲的紳士面貌,因為我不具有那種性情。」

在片中,趙震雄飾演獨立運動家金昌洙;宋承憲則飾演監獄長姜亨植,兩人將在監獄中演繹出一幕幕驚心動魄的故事。

另外,《隊長金昌洙》講述因殺死殺害明成皇后兇手的罪名被投入仁川監獄,從一個未被處決的死刑犯成長為獨立運動家的金昌洙的故事,已於19日首映。(責編:崔金星)

 

轉自=2017-10-23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