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河那做客《黃金漁場》 能唱會跳多才多藝

今日(2月17日),演員姜河那將與諧星金信英、格鬥選手金東賢、演員韓在英一起做客MBC綜藝節目《黃金漁場Radio Star》「不要擔心」特輯。節目中,姜河那應主持人的邀請上演「姜河那秀」,現場吹拉彈唱,展現新生代演員多才多藝的一面。

節目一開場,主持人金國鎮以「夢想是長生不老,90年生的老小孩」介紹姜河那登場。由於姜河那是第一次出演脫口秀節目,所以節目剛開始顯得有點緊張。適應了現場氣氛之後,姜河那很快就展現自己直率灑脫的個性。當主持人金九拉問到「聽說你會彈奏樂器」的時候,姜河那痛快地彈起了吉他,唱起了歌,將4為主持人轉化為自己的粉絲。隨後,姜河那還展示了自己獨特風格的夜店版舞蹈,令主持人齊聲讚歎道:「簡直就沒有缺點嘛。」

另外,姜河那等人出演的節目《黃金漁場Radio Star》將於今晚11時10分播出。 (責編:邵天翔)

 

轉自=2016-02-17 全星網

*-。-。-。-。-。-。-。--。-。-。-。-。-。-。-。-。-。-。--。-。-。-。-*

 

姜河那自稱頭大是優點 金九拉玩笑慫恿圭賢入伍

《黃金漁場》姜河那自稱頭大是優點 金九拉玩笑慫恿圭賢入伍

2月17日,演員姜河那做客MBC綜藝節目《黃金漁場-Radio Star》,自曝頭大,引發了爆笑。

在節目中,主持人尹鐘信打趣道:「姜河那在演員中算是頭比較大的了吧。」對此,姜河那回應道:「但我個人感到很自豪。在大學入學面試時,被問到我最有自信的外貌部位,當時我回答了臉(頭)。因為到舞台上父母可以很容易地找到我,所以我覺得挺好的。」對此,金九拉表示:「尹鐘信一開始就嘲弄姜河那,但姜河那居然正面接受了攻擊,真是令人慌張啊。」一席話引發了爆笑。

此外,在節目開場時,圭賢以一臉憂愁的表情亮相,各主持打趣道:「我們圭賢最近被痛斥了一頓。」金九拉連忙表示:「被痛斥一頓的圭賢終於成為了我真正的繼承人了啊。」圭賢向觀眾們表示了歉意,稱日後一定會注意自己的言行。對此,金九拉開玩笑道:「入伍才能痛快徹底地解決這事吧。」一席話令在場人員爆笑不已。 (責編:全英實)

 

轉自=2016-02-17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