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宇彬談與姜河那俊昊友情:李鍾碩不嫉妒

3月23日,演員金宇彬接受了某媒體的採訪,除了提及在電影《二十》中配合默契的姜河那和李俊昊,還談及了好朋友李鍾碩。

在採訪中,當談到姜河那和李俊昊時,金宇彬表示:「透過拍攝電影《二十》,我和姜河那、俊昊建立了深厚的感情。」當被問道目前與李鍾碩的關係時,金宇彬表示:「我和鍾碩的感情依然非常深厚,雖然我們不經常見面,但一直保持聯絡。」在被問道李鍾碩會不會因此而嫉妒時,金宇彬說道:「鐘碩並不會因為我們三個人經常見面而嫉妒。雖然我和鍾碩不經常交談,但卻時刻關心著對方。我們兩個人都很忙,但只要對方說一起吃飯吧,即使身體感到很疲倦,但只要有時間就一定會見面的。」

此外,由金宇彬、姜河那、2PM俊昊聯袂主演的電影《二十》將於3月25日隆重上映。 (責編:陳琳)

 

轉自=2015-03-23 全星網

*-。-。-。-。-。-。-。--。-。-。-。-。-。-。-。-。-。-。--。-。-。-。-*

 

金宇彬談姜河那李俊昊:希望友誼長存

金宇彬談姜河那李俊昊:希望友誼長存

3月23日,演員金宇彬接受了某媒體採訪,並提到了在電影《二十》中與其配合默契的姜河那和李俊昊。

在採訪中,金宇彬表示:「電影《二十》已經是我和姜河那合作的第三部作品了。現在的姜河那和我第一次見到他時一樣,而且越來越優秀,我希望經常和他見面。」而提及李俊昊時,金宇彬則說道:「在合作這部電影之前,我只是在電視上看見過俊昊。見到他本人之後,比我想像的還要善良和優秀。我們現在每天都聯繫。聊聊一天的工作和生活。」對於在電影中配合默契的二人,金宇彬坦率地說道:「透過這部作品,我交到了兩名好朋友。我希望我們的友誼長存。」

此外,電影《二十》即將於3月25日隆重上映。 (責編:陳琳)

 

轉自=2015-03-23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