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炳憲談與金恩淑編劇合作:新劇收視不佳也不後悔

近日,演員李炳憲接受採訪,談及與金恩淑編劇的合作。

採訪中,李炳憲先是講道:「我當時都沒看電視劇《Mr.Sunshine》的劇本就決定出演了。可以說公司代表孫世友(音)起了很大作用,他稱讚了很多次金恩淑編劇,最終說服了我。」

接著,李炳憲說道:「其實很多年前,他就跟我提起金恩淑編劇,我從沒說過不與金編劇共事,只是接到好作品時,我才會去做。聽說金編劇的寫台詞能力出眾,而電視劇可以說是編劇的藝術,編劇在製作過程中有很大的權力,我們兩人能在巔峰期沒過的情況下合作的話,會有很不錯的『化學反應』。」

隨後,李炳憲表示:「即使我們合拍的電視劇沒有高收視,我也不會後悔與她一起共事過。」

另外,由李炳憲主演的新劇《Mr.Sunshine》講述1871年辛未洋擾時期乘坐軍艦來到美國的少年以美軍身份,回到拋棄自己的祖國的朝鮮駐紮後發生的故事,預計於明年上半年在tvN播出。(責編:崔金星)

 

轉自=2017-11-08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