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宗玄採訪談金宇彬健康 望早日康復合拍作品

近日,演員洪宗玄接受我社媒體Sports朝鮮採訪,談及好友金宇彬的身體狀況。

2007年,洪宗玄以模特身份出道,並相識了金宇彬,金英光等人。之後,幾個人在同一時期拍攝影視劇,受到大眾好評。可以肯定地說,車勝元等第一代模特,開啟了模特可當好演員的先例。

採訪中,出道10年的洪宗玄說道:「前輩模特們開闢了新的道路,很自豪我能跟隨他們的腳步踏入影視圈。但話說回來,想當演員,必須要做好演技。模特出身的人本身俱有良好的身體條件,用這一個長處,再加上努力的話,會取得不錯的成績,我一直努力去銘記這一點。」表現謙虛的一面。

接著,洪宗玄談及好友金宇彬,講道:「剛開始真的嚇我一跳,我知道他的身體狀況並不是很好,但不知有那麼嚴重。在新聞報導前,我跟他打過電話,那時我都不知道他的病情。作為朋友,我以忙碌的藉口沒跟他常聯繫,感覺很內疚。還有他因為患病,本身就很痛苦了,很多人還會問他『身體怎麼樣』,他當時該有多麼痛苦。過了些時間,我跟他問身體怎麼樣,他說恢復得還不錯。我希望他盡快恢復健康,一同合拍作品,他會好起來的。」

另外,洪宗玄於2008年拍攝愛情片《戀人們》,正式開始演技,之後出演過《步步驚心:麗》,《王在相愛》等電視劇。(責編:崔金星)

 

轉自=2017-11-10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