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付岩洞復仇者們》收官 李枖原曝終映感言

11月18日,演員李枖原透過經紀公司公開了tvN電視劇《付岩洞復仇者們》的終映感言。

李枖原表示:「能夠向各位展現我全新的一面,飾演一個獨特又可愛的角色,我覺得很開心。在出演過程中,我真的非常非常幸福,受到了太多的厚愛,這部作品及我所飾演的人物都將成為我無法忘記的回憶。其實我也很捨不得送走金正惠。希望下次能透過更好的角色與大家見面。最後,真心感謝所有喜愛《付岩洞復仇者們》及金正惠的觀眾們。」

李枖原在劇中飾演了對家庭盡心盡力,卻遭到丈夫出軌的富家千金金正惠。李枖原憑其精湛的演技塑造一個生動立體的形象,受到了觀眾們的好評。

此外,《付岩洞復仇者們》主要講述了富家千金、集市魚販、大學教授的夫人及財閥私生子以各自不同理由組成「復仇俱樂部」,並展開復仇的故事,已於11月16日收官。 (責編:金雪仁)

 

轉自=2017-11-18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