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浩俊採訪談感情問題 稱不見允浩才能有女友

近日,演員孫浩俊接受採訪,談及好友允浩(東方神起成員)。

採訪中,孫浩俊表示:「允浩叫我的話,我即使是在睡,也會起來去他那裡。」說出了彼此的情誼。孫浩俊還講道:「電視劇《Go Back夫婦》拍完後,也是允浩最先為我辦殺青宴的。」

隨後,望早結婚的孫浩俊說道:「允浩喜歡打保齡球,所以我經常陪他去打。」還開玩笑道:「不見他,我才可能有女朋友。」

另外,孫浩俊出演的KBS 2TV金土劇《Go Back夫婦》於11月18日以7.3%的收視收官,孫浩俊在劇中完美飾演了一名油嘴滑舌,窩囊,內心卻很溫暖的崔半島一角。(責編:崔金星)

 

轉自=2017-11-25 全星網

*-。-。-。-。-。-。-。--。-。-。-。-。-。-。-。-。-。-。--。-。-。-。-* 

 

孫浩俊採訪談正裝造型 稱遠不如運動服舒服

孫浩俊採訪談正裝造型 稱遠不如運動服舒服

11月20日,演員孫浩俊接受採訪,談及各種話題。

採訪中,被問「出演了電視劇《Go Back夫婦》,你是否期待年末的頒獎禮」時,孫浩俊答道:「我長得比較土,所以上舞台的話,對(張)娜拉姐姐有點愧疚。」而他所說的土氣指的是正裝造型,並非專指長相。

接著,孫浩俊講道:「我穿正裝的話,會感覺很不舒服,行動很不便,真的不適合我穿。我平時愛穿運動服走動,那個才適合我呢!像拍節目《三時三餐》時穿的衣服,很適合我。」表達了謙虛。

另外,孫浩俊出演的KBS 2TV金土劇《Go Back夫婦》於11月18日以7.3%的收視收官,孫浩俊在劇中完美飾演了一名油嘴滑舌,窩囊,內心卻很溫暖的崔半島一角。(責編:崔金星)

 

轉自=2017-11-20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