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玄_COSMOPOLITAN_201712_1

11月21日,時尚雜誌《COSMOPOLITAN》公開了一組演員徐玄(徐賢)的精美寫真。

寫真中,徐玄一身復古造型,略顯零散的短髮展現了其獨特新穎的魅力。

徐玄_COSMOPOLITAN_201712_2

不久前,徐玄出演了MBC週末劇《小偷傢伙,小偷大人》,飾演了充滿正義感的薑孝珠。徐玄在採訪中透露道:「在過去的幾個月裡,我完全投入到了姜孝珠的角色中。長達7個月的拍攝,真的讓大家都有了很深的感情。拍攝片場的氛圍很好,很開心,也很幸福。」另外,徐玄還為了飾演劇中的角色而出道十年來首度剪掉了長發。對此,徐玄表示:「我一直都是長發造型,但這次為了拍戲而勇敢地做出了決定。一開始其實是很擔心的,但是現在習慣了,反而覺得自己很喜歡短髮。」

此外,徐玄還公開了自己的美妝技巧,稱:「無論多麼疲倦,我都會細心地塗抹基礎護膚品。因片場的照明,皮膚也會變得乾燥,因此我會比較注重保濕管理。另外,雖然化妝品也很重要,但同時我也很注重整體的狀態,會定期練瑜伽和普拉提。」

另外,粉絲們可透過《COSMOPOLITAN》12月刊來欣賞更多徐玄的精美寫真及採訪內容。 (責編:金雪仁)

 

轉自=2017-11-21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