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載沅出演《都市漁夫》 節目內容將於年末播出

12月8日,Will娛樂方面對外表示,旗下演員金載沅將出演Channel A的綜藝節目《相信我跟我來,都市漁夫》。

經紀公司Will娛樂關係人透露稱:「金載沅確實出演了節目《相信我跟我來,都市漁夫》,目前在日本對馬島進行著拍攝,而他所出演的節目內容將於12月末播出。」

此前,金載沅鮮少出演綜藝節目,在節目《相信我跟我來,都市漁夫》中展現何種魅力,也是該節目的大看點之一。

另外,節目《相信我跟我來,都市漁夫》是一檔記錄演藝圈的釣魚達人李德華、Microdot、李敬揆前往從未公開的黃金漁場展開釣魚旅行的節目,於每週四晚間11時播出。(責編:崔金星)

 

轉自=2017-12-08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