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沼珉採訪談作品《今生是第一次》 稱拍完覺得結婚不易

近日,出演tvN人氣劇《今生是第一次》的演員庭沼珉接受採訪,談及結婚相關話題。

採訪中,庭沼珉談及第1集中成為熱門話題的吻戲,講道:「拍的時候很尷尬,我當時還想『我跟李民基前輩對彼此還不熟悉,為什麼拍吻戲拍得這麼早』,但多虧李民基前輩對我很照顧,讓我比較舒服地拍了該吻戲。」

隨後,庭沼珉對於婚姻談道:「拍該作品前,我認為結婚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但拍完之後覺得結婚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而且不是說想結婚就結婚,要不停地就結。」

另外,電視劇《今生是第一次》講述流浪女尹志好(庭沼珉 飾)與房奴房東南世熙(李民基 飾)住在同一屋簷下發生的故事,已於11月末終映。(責編:崔金星)

 

轉自=2017-12-13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