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00237401001_1  

信息時報訊 憑韓片《我的黑幫老婆》走紅的女星申恩慶,日前在SBS電視台清談節目《Healing Camp》中,首次披露現年9歲的兒子因患腦水腫,智商只相當於3歲兒童。她經歷婚變、兒子患病等連番打擊,更曾患上恐慌性障礙無法去醫院,飽受生活的煎熬。節目主持人及在場觀眾聽後都不禁落淚,但申恩慶表示,“為了兒子一定會好好努力。”

命途坎坷的申恩慶,在與章子怡合作拍攝《我的黑幫老婆2》時,就經歷了左眼嚴重受傷以致失明的事情。2003年她與前經理人金正洙結婚,其後金正洙卻以她名義四出借貸,但又不償還,導致申恩慶被控告。信任危機令夫妻關係破裂,4年後兩人協議離婚。而在兒子兩歲時,又獲悉腦部病情,申恩慶流淚表示,“一直沒有放棄,每周都會進行一次檢查。當醫院說無法做手術只能這樣時,我不相信,我一直認為有可能會好轉。每天都在努力尋找各種方法。在最糟糕的狀況下,也沒有放棄生活。是兒子守護了我。”一番話聽得在場眾人不禁動容。

此外,2011年接受了兩腭手術的申恩慶,又告誡人們不要因單純追求美而選擇這種整容手術。對於之前外界曝出她獲贊助而進行兩腭手術的傳聞,申恩慶強調:“兩腭手術和其它手術不同,有可能會死,如果要拿贊助的話至少要是條人命的價格,那我應該拿多少?消腫就要3個月,為了儘快恢復院方確實給了很大的幫助,但並沒有從中拿钱。我並不是為了變美才要做手術,只因咬合有問題才去做而已。”她透露:“手術之後的三四周上下腭都用鐵絲綁著,什麼都不能吃,只能喝水,有三四天呼吸困難,如果讓我重新選擇一次的話我寧願死(也不做)。希望觀眾不要以為做了兩腭手术就會變漂亮,我對於讓大家覺得該手術是項很簡單的手術而感到罪惡。”

 

轉自=2012-04-11 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