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395_1  

成宥利和鄭東煥充滿淚水的父女相逢,讓觀眾們也跟著眼睛濕潤。

28日播放的MBC《神的晚餐》中,只能在旁邊看著親生父母的高俊英,和這期間一直想念女兒卻不能相見的何英範,終於在歉意和思念中再會了。

當天,成宥利在聽到前來尋找自己的鄭東煥喊自己“仁珠”之後頓時淚流滿面,雖然因為父親知道了自己的存在而非常高興,但是這期間自己所受的苦和思念之情,突然間全部湧上,一時間什麽也說不出來只是不停的流淚。

鄭東煥對成宥利表達了無法找到她的歉意“對不起,對不起啊,仁珠,變成這樣,是我的女兒啊,就在我的面前啊...”並對俊英這期間受到的苦很是心疼“很怪我們吧?”

對此,成宥利表示“是的,所以很想見面後發脾氣的”但是說完這話,卻留下了淚,對父親的怨恨和思念實實在在的表現了出來。然後又說“但是因為你對我說了‘我的女兒仁珠啊’這樣的話,我太高興了,什麽話都不會再說了。”然後對他叫了一聲這許久來都無法喊出的“爸爸”之後,連著觀眾們都一起留下了感動的淚水。

播完後,觀眾們表示了“父女重逢的場面,真是又激動又傷心”、“成宥利哭成一團的時候,我也跟著一起哭了”、“對成宥利的泉湧之淚感到心疼”等熱烈的反應。

之後的預告中可以得知,全仁花找回了記憶,得知了成宥利的存在,劇情又會如何的發展呢?

照片出處=MBC畫面截圖

 

轉自=2012-04-29 因我來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