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3000811_0  

在由孔侑、李敏貞主演,洪氏姐妹擔任編劇的新片《Big》中,新人演員申元昊將扮演和孔侑進行了靈魂交換的18歲少年。

申元昊扮演的姜京俊是一個18歲的青春少年,一次偶然中和成功人士許允在(孔侑)互換了靈魂,作為糊塗女老師吉多蘭(李敏貞)的問題學生,依附在許允在身體內的姜京俊又和自己的老師之間發生了奇妙的感情。

由於劇情要求,劇組要選擇此角色時要求是青春活潑,同時兼有美貌的少年。因為「skinfood」廣告而一炮走紅的申元昊還曾經入圍第七屆亞洲模特大獎,同時還在最近的電視劇《小伙子蔬菜店》中有過出色表演,一連串的履歷也讓他能以最終脫穎而出,獲得了這個角色。

申元昊表示:“現在我還有很多不足,前輩們和我一起練舉辦,還給了我很多幫助,我會一直努力的。”

擁有青春期靈魂的中年男和糊塗女老師之間的浪漫愛情將會是什麽樣子,KBS新劇《Big》將會給你一個答案。

 

轉自=2012-04-30 因我來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