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6_1337145065_12022000_1

韓國SBS TV水木劇(周三周四播出的劇集)《屋塔房王世子》中,主演朴有天生氣時常對韓智敏說“要好好懲治你的嘴”,然而令人跌破眼鏡的是朴有天“管制”韓智敏的方法竟是熱吻。

3月21日開播的電視劇《屋塔房王世子》中,朴有天分別扮演王世子李閣和龍泰勇,而韓智敏則飾演芙蓉和朴荷,一人分飾兩個角色。該劇主要講述了王世子和忠臣三人幫(崔宇植、李敏豪、鄭錫元),從300年前的朝鮮時代穿梭時光來到2012年的朴荷的閣樓後,引發一系列搞笑趣事,並上演一段纏綿浪漫的愛情。

尤其是於昨日、今日(5月16日、17日)播放的劇集中,王世子朴有天將會實現平時常說的「懲治」宣言,引人注目。劇中,朴有天看著早上一起來就要做美味蛋包飯的韓智敏,怒喝:“如果不閉嘴,就治一治你的嘴”,隨後熱吻韓智敏。驚慌的韓智敏目瞪口呆,朴有天則稱:“如果不閉眼,就治一治你的眼睛”,並輕吻韓智敏的眼睛,上演令人心動的激情。

劇中,兩人還上演背後環抱,牽手擁抱等,營造了溫馨甜蜜的氣氛。在第六集中朴有天吃醬油蟹後發生呼吸困難時,韓智敏為他進行人工呼吸,上演第一次接吻即所謂“人工呼吸接吻”;在第12集中,朴有天對韓智敏表白自己的感情後,流著熱淚第二次熱吻即所謂“流淚接吻”;在第16集中,變身龍泰勇的朴有天和韓智敏在樓梯上第三次接吻即所謂“樓梯接吻”,這次是上演的第四次接吻。

劇組負責人稱:“以前朴有天常說‘要懲治韓智敏’,不僅觀眾對此表現好奇,劇組工作人員也一樣,這次透過熱吻展現了懲治的方法。希望大家多加關注兩人上演的甜蜜羅曼史將會如何發展。”

此外,《屋塔房王世子》離劇終只剩下四集,劇中各個疑點也逐一解開,劇情越來越引人入勝。為再一次搶佔水木劇(周三周四播出的劇集)收視率排行榜榜首,奠定了基礎。

另外,蘇志燮和李妍熙聯決主演的《幽靈》將接檔《屋塔房王世子》於5月30日開播。李沼潭/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2-05-17 韓星網


╭*,.☆★☆★☆★☆★☆★☆★☆★☆★☆★☆★☆★☆★☆★☆★☆★☆★☆★☆★☆★,.*╮

 

《屋塔房王世子》熱播 朴有天甜蜜親吻韓智敏

17328057

昨日(5月16日)晚播放的韓國SBS TV水木劇(周三周四播出的劇集)《屋塔房王世子》第17集中,朴荷(韓智敏飾)被龍泰武(李泰成飾)劫持關在冷庫車,僥幸被李閣(朴有天飾)救活。

李閣熬夜守護在因關在冷庫車而感冒的朴荷身旁,朴荷早上醒來看到李閣在旁邊,問:“你一整夜都在我身邊嗎?”李閣則說:“肚子餓,給我做蛋包飯。”朴荷笑著站起身答道:“我給你做蛋包飯。”但卻因身體虛弱,她身子一晃站不穩。

李閣急忙攙扶朴荷說:“昨天太累了才會這樣。我給你做蛋包飯。”朴荷忙說:“不,還是我來做。”隨後,李閣親吻朴荷說:“如果你不閉嘴,我就治一治你的嘴。”朴荷目瞪口呆,朴有天則稱:“如果你不閉眼,我就治一治你的眼睛。”並輕吻韓智敏的眼睛,上演令人心動的激情。

另外,昨日劇集中張會長(羅英姬飾)告知洪世娜(鄭柔美飾)自己就是她的親生母親。李多慧/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2-05-17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