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183_1

25日,MBC Cupitter4博客上公開了劇終慶功宴照。照片中,男女主人公扮演者李勝基和河智苑,身穿白色T恤並排而坐。通過此劇人氣飆升的王室近衛隊長殷時京的扮演者趙正錫,做出可愛表情,感謝觀眾的支持。

《The King》之後,將有《I DO I DO》作為接檔劇播出。

 

轉自=2012-05-25 因我來福

 

╭*,.☆★☆★☆★☆★☆★☆★☆★☆★☆★☆★☆★☆★☆★☆★☆★☆★☆★☆★☆★,.*╮

 

趙正錫:李允智是最好的搭檔,我已經成了河智苑的熱血粉絲

 20120524015813_201314_600_364  

演員趙正錫將劇中和自己扮演情侶的李允智評為最好搭檔。

出演MBC《The King 2Hearts》的趙正錫於23日接受了相關採訪,並講述了很多此劇的背後故事。在劇中扮演恩時慶的趙正錫和扮演公主李在信的李允智之間的動人愛情讓很多觀眾難以忘懷。在23日播出的一集中,恩時慶犧牲了自己,同時又通過影像向公主表達了自己的濃濃愛意,讓觀眾們都為他們感到無比遺憾。

對於自己和公主的愛情戲,趙正錫說道:“十分令人痛心,想說愛卻說不出口,想牽手卻不能牽,因為微妙的感情兩個人之間的愛情顯得更加刻骨和痛心,我也完全沉漏到了這種感情中”,對於李允智在某次採訪中說的“趙正錫是我的理想型”,他笑著回答道:“她應該是喜劇劇中的恩時慶吧”。

對於李允智,趙正錫也是毫不吝惜讚美之詞:“她是一個出色的演員,是一個對演技有著很大渴望的人,也是一個好搭檔。在演技之外,她首先會考慮對方,讓對方更好地展現演技,作為搭檔我十分感謝她。我還想再進行浪漫的演技,如果可能,希望再和李允智合作,或者是孔孝真。”

而對於李昇基和河智苑,他說道:“拍攝現場氣氛十分好,現在我們還互發短信問候,通過這次拍攝,我成了河智苑的粉絲,實際合作後發現她真的是一個好演員,而李昇基十分聰明,反應很快。拍攝這麼快就結束了,在最後聚會中得好好地和大家聊一聊了。”

趙正錫在完成電視劇拍攝後,將參演新電影《久國的強力大隊》。

 

轉自=2012-05-25 因我來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