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6647966_2  

韓國演員成宥利做客昨日(5月30日)晚播出的韓國MBC廣播FM4U的《藍夜,我是鄭燁》,坦言拍攝電影《車刑警》時曾備受煎熬。

成宥利稱:“電影中我扮演高傲、刁蠻的時裝設計師,需要穿個性強烈、顛覆以往的時裝,由於衣服過緊幾乎害得我幾乎消化不良。平時我非常喜歡吃,食慾不亞於成年男人,拍攝電影時我不得不控制食慾。”

隨後,成宥利接著又說:“有些衣服都讓人懷疑,這種衣服能不能穿出去,有很多稀奇古怪、令人尷尬的服裝,但姜志煥也非常突破,因此我也敢於挑戰獨特衣裳。”

對於聽眾刁難的問題,成宥利也隨即應變坦誠回答,顯得機靈、直率。當聽眾問及“網上上傳的素顏照真是素顏嗎?”成宥利回答:“是真的素顏。但拍攝了多次以後,選擇拍得最好的照片上傳。”

節目主持人鄭燁提問:“站在心愛的人前面時會是什麼樣子啊?”成宥利想了很久,回答:“即使有自己喜歡的人,也十分猶豫不決。不會因為第一印象好,就會喜歡上他。明白自己喜歡人家需要較長時間,因此認真相處的時間較長。所以我喜歡男孩積極表白感情,並靠近我。”

此外,成宥利還透過當日廣播節目,透露作為著名藝人生活的苦惱。成宥利稱:“由於很小的時候就出道歌壇,所以過普通人生活的時間很短。有時覺得自己除了自己的本業以外,其他領域常識很不足。甚至在銀行辦理普通業務我也一點不懂。有時擔心自己某一天成為人妻人母後,還能不能繼續這樣生活。”宣美炅/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2-05-31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