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97992d97991

朴有天於30日下午在某個採訪中表示“韓智敏是我認識的女搭檔中,跟她在一起時最自在的姐姐,不愧最強啊”。

接著表示“韓智敏事實上對我來講不光是在一起很自在,而且是可以向她吐露真心的姐姐一樣”、“智敏姐姐與工作人員們在一起時性格也很好”。

談到韓智敏非常開心的朴有天接著表示“真的很吃驚,認識之後,覺得就像鄰家姐姐一樣”、“跟她合作非常感謝,也很開心。”

 

朴有天採訪錄1:《屋塔房王世子》讓我成長了很多

 

對於本業是歌手的朴有天來說,這樣的話似乎有些失禮,不過現在比起「歌手朴有天」,「演員朴有天」似乎更適合他。在《成均館緋聞》中以演員身份出道後,兩年間,他分別出演了現代劇《雷普利小姐》、科幻歷史劇《屋塔房王世子》,讓自己在演員圈中也占有了一席之地。

在《屋塔房王世子》結束後,我們在首爾汝矣島的某處餐廳見到了滿臉微笑的朴有天。“除了呼吸就是拍戲”,這樣的拍攝強度讓朴有天臉上還留有一絲疲憊,不過迷人的笑容始終如一。

《屋塔房王世子》對於朴有天來說是一部很有意義的作品,對作品本身自然是有很多感情,特別是作品讓朴有天作為一名演員,一個人成長了很多,他也對這部作品充滿了感激。他表示:“對這部作品當然很有感情了,真正結束了才感覺到,這是對李恪和朴有天都有很多意義的作品。比起前作,這次的角色和我更相近,我也更加地投入,所以我自我感覺演技方面發揮得也更加自由,我個人得到了很多安慰,我慢慢地陷入了李恪這個角色,慢慢地開始依賴這個角色。”

在拍攝的3個月時間內,朴有天也不知不覺地越來越像李恪,他去表演李恪慢慢變成了他去表現自己。

“在開始拍攝前,我一直苦惱語氣和行動上怎樣才能更好,現在我都已經喜歡背著手走路了,真的很舒服,平時也這樣(笑)。經常這樣做,反而在劇中變得更加自然了,現在正在努力改變這個喜歡,現在不背著手反而有些不自然了。”

《成均館緋聞》和《雷普利小姐》的成功,連續兩年演技大獎新人獎,這些成績都讓朴有天在演員圈有了立足之地,連續的成功也會成為負擔,然而朴有天在《屋塔房王世子》開始前,決定要自己去克服這些負擔。

“如果擺脫了負擔,投入角色會更加容易,但是一開始的時候,我還是感到很大的壓力,甚至一度想放棄,不過最後還是自己克服了困難,我沒有想過要一定要表現突出,我只是想展現自己的演技就可以了。”

在《屋塔房王世子》首播前,朴有天遭遇了父親病故的晴天霹靂,但他還是很快整理了自己的心情,回歸了拍攝,他也擔心自己給其他演員和工作人員帶來負擔。

“回歸對我來說並不容易,但這是我決定的作品,我感到了責任感。回歸後,雖然大家不說,但我仍然還是感受到了大家的心情,大家不怎麽和我說話,也不好出面安慰我,所以我也強裝鎮靜地進行了拍攝。”經歷了悲痛的朴有天變得更加強大,而集中在演技上的朴有天也因為李恪這個角色變得更加收放自如。

雖然說自己沒有壓力,不過朴有天也是人,在《屋塔房王世子》也大獲成功後,對於下部作品的選擇也讓他更加謹慎,“我經常想,下部作品會不會遇到瓶頸?我會不會因為達到了自己感情的極限而變得更加不安,但是現在我只想在我可以達到的範圍更加努力前進,在吃飯或者坐車時,我也開始慢慢注意其他的行動…我要慢慢積累自己的經驗和生活。”

 

朴有天採訪錄2:朴有天眼中的「王世子」和真實生活中的朴有天

 

#朴有天,讓李恪-龍泰榕講述300年的愛

《屋塔房王世子》撲朔迷離的結局成為近期熱議的話題,究竟王世子李恪和朴荷是否延續了跨越300年的愛戀?劇終龍泰榕恢復意識,與朴荷在南山塔下一見傾心,心心相印,是否是王世子靈魂的召喚?結局情節疑團重重,給觀眾留下了無限遐想。

朴有天本人表示,“我也很難說這是一個歡喜結局,還是悲劇,我覺得不同的人可以對故事的結局有不同的詮釋,仁智見仁智者見智嘛!”,“當我看到最後兩集劇本的時候,也曾非常疑惑,覺得不是人們想像中的完美結局,所以多少有點可惜,但我想這也許正是此部電視劇的過人之處--給觀眾留下自我詮釋劇集的無限遐想,完美的歡喜結局反而可能會讓大家失望哦~”

他還說,“一人分飾兩角真的很辛苦!因為劇中大部份時間我是在扮演李恪這個角色,所以在詮釋龍泰瑢時,或多或少都會從眼神、動作中流露出李恪的痕跡;也正因為此,在龍泰榕出場的戲中NG狀況頻發,總之,我覺得同時詮釋現代與古代兩個角色,對演員來說是極大的挑戰和考驗。”

#朴有天--揭開「真實朴有天」的神秘面紗

究竟真實生活中的朴有天更像李恪,還是龍泰榕?

朴有天回答到,“我覺得在我身上,這兩個角色的特徵都有一些。在精神方面,我崇尚龍泰榕的無拘無束,自由的風格,而在生活方面,我也秉信李恪的做事謙恭,具有責任感的品性。”

作為歌手出身的朴有天,在挑戰演技初期曾屢遭非議,但他頂住多方壓力,通過不斷努力,鮮活地詮釋了一個又一個生動的人物形象,給觀眾留下了深刻印象。如今的朴有天正作為影視圈的一顆新星,冉冉升起,綻放無限魅力。

朴有天說,“受到眾多粉絲的喜愛,我感到萬分幸福和滿足,起初,我想要通過自己的努力,不管是在唱功方面,還是演技方面都做到最好,作為對粉絲們的回報。現在,我覺得只做這些是遠遠不夠的,作為一名公眾人物,我不但要努力做好我的工作,更要不斷提高個人修養,為粉絲們樹立榜樣效應。”

他還說,“作為一名出色的演員一直都是我的夢想,我想要通過自己的一個眼神、一個動作,打動每一位觀眾。讓觀眾記得我塑造的每一個鮮活的人物形象,做到真正地通過藝術改變人們的心靈世界”,“我可以不去計較銀幕上外型的美與醜,只要簡單地通過演技打動每一位觀眾,這就是我最大的夢~”。

 

轉自=2012-06-04 因我來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