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555_1

演員池賢宇向劉仁娜公開告白後,又突然決定入伍,一時讓人費解。

池賢宇所屬公司相關人士9日表示“池賢宇似乎在電視劇《仁顯王后的男人》中,將所有的感情消耗殆盡。池賢宇說‘我再也演不了其他愛情片了’,他本人在這部電視劇中投入過大,目前已陷入虛脫。”

據相關人士轉達,池賢宇說“自己需要充電的時間,入伍通知已經下來了,我會去服兵役。”

所屬公司表示,池賢宇7日告白後也切斷了公司的聯絡,所屬公司稱“愛的告白是連公司也不知道的事,站在公司立場我們不能隨意對年輕人的事情妄加結論。”

池賢宇7日下午在電視劇《仁顯王后的男人》劇終紀念粉絲會上,公開向劉仁娜告白,成為熱議話題。

 

轉自=2012-06-09 因我來福

 

=========================================================

 

單戀?另有所愛?池賢宇入伍前大膽告白,劉仁娜為何沈默?

37541_1

面對告白,劉仁娜沈默的真相是?

演員池賢宇7日晚公開告白,劉仁娜直至8日始終沈默,也沒有同戲拍檔被傳為緋聞情侶時“我們只是很好的同事關係”的官方辭令。隨後又傳出池賢宇將於7月3日入伍的消息,引來網友熱議,是池賢宇單戀?還是兩人真是戀人關係?告白一事引人關注。

7日晚池賢宇在電視劇《仁顯王后的男人》劇終紀念會上突然告白“我愛劉仁娜,希望能接受我。”劉仁娜慌張回應“怎麽會說這樣的話,這個場合應該是很真摯的訪談啊。”

當時池賢宇母親也坐在臺下,由於突如其來的狀況,主辦方始料不及,因此草草結束了活動,之後劉仁娜方面表示”出於為池賢宇著想,所以保持沈默。”

但媒體及網友揣測不絕,甚至懷疑劉仁娜無法招架池賢宇的告白,因為另有男友。當事人雙方經紀公司表示,會等藝人自己公開立場,極力保護藝人。

 

轉自=2012-06-09 因我來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