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642_1

歌手IU在公司不知情的情況下突然到訪劉仁娜。在11日播出的KBS 2FM《劉仁娜的調高音量》節目中,DJ劉仁娜在直播途中突然驚叫:“媽呀,嚇我一跳”,原來是意想不到的「客人」IU突然到訪。

IU解釋道:“我坐的士來的,現在經紀人要是知道了,就出大事了。”原來IU是瞞著自己的所屬公司來參加節目的,IU又說道:“KBS的警備夠嚴格的,我在入庫摘了帽子後,可能是因為沒化妝,警衛員沒認出我來,還問我為什麽來,我說我是IU,他還半信半疑。”一番話讓劉仁娜也不禁大笑。

IU向當天過生日的劉仁娜贈送了性感服裝作為禮物,讓劉仁娜還有些尷尬,她還保證會在「看得見的廣播」中身穿這件性感禮物登場。由於當天IU是意外登場,所以製作方只給了10分鐘的時間,IU還在節目中向公司道歉:“千萬別怪我”,劉仁娜也表示:“希望大家把這次「逃跑事件」當做沒發生過,希望聽眾們也可以保密。”不過IU沒能抵過主持的誘惑,結果和劉仁娜一起進行了將近一個小時的主持,兩人一起度過了快樂的時間。

 

轉自=2012-06-13 因我來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