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302-144893

透過拍攝《我的女兒是花兒》而成為戀人的崔振赫和孫恩書,日前透過經紀公司傳達分手的消息。

去年,演員崔振赫和孫恩書因合作拍攝《我的女兒是花兒》而結緣,經過了解和相處後發展成戀人關係,並且在去年6月公開交往的消息。當時孫恩書公開交往的消息,並表示:「剛開始由於很突然,我不知所措,公之於眾後反而更坦然了,收到很多人祝福,現在很幸福。與其隨便交往、隨便分手的情人,我們會努力成為真心關照對方、相親相愛的情侶。」

但在日前,兩人的經紀公司表示:「由於崔振赫、孫恩書二人都有著忙碌的行程,不常見面。所以最終選擇分手,不過兩人仍會維持好朋友的關係。」

 

轉自=2013-01-05 韓星網

 

================================================================================

 

孫恩書崔振赫雙雙承認熱戀 交往不到兩個月

Img346236285

搜狐韓娛訊 今日(21日),韩星崔振赫和孫恩書陸續在各自的推特上承認了兩人的戀情,並袒露了心聲。

21日上午,韩星崔振赫在自己的推特中寫道:“因為一直忙著拍攝所以現在才向大家傳達我的心意。如同新闻中写的,我们正在交往中。對於沒能在第一時間告知大家而深感抱歉。我們是真心相愛的,每天都過得很快樂很幸福,希望你們能支持我們”。

當日下午,孫恩書也首次在推特中承認了兩人的戀情,寫道“可能很多人都被嚇到了,我們現在很幸福。現在才向大家說明是因為太緊張太小心了。或許很多人會感到疑惑,像我們這樣在電視劇裡相識並相戀的感情是否只是一時的好感。而我想說的是,我們並不是因一時的好感所以在一起的,是真心真意地相互喜歡相互愛慕的,希望你們能祝福我們。剛開始覺得突然所以很擔心了的,不過現在都說出來後感覺心中的石頭落下來似的,好舒服呀~我們會相互關心彼此信任,好好地交往下去的”。

之前崔振赫所屬公司曾透露,兩人拍攝SBS電視劇《我的女兒是花兒》時便相互產生了情愫,然而正式交往還不到2個月。bnt新聞/供稿 楊蘭/文 hankyung DB、atreemedia/圖

 

轉自=2012-06-21 搜狐韓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