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60-126121

今日(6月25日),韓國男團2AM成員趙權公開SOLO正規第一張專輯《I’m Da One》。這張專輯收錄以電子舞曲為基準的搖滾、POP等多樣曲風,是由製作人方時赫攜手韓國國內20多名作家合力打造的。

公開的同名主打歌《I’m Da One》就是一首輕快的電子曲風的舞曲。這首歌正如題目所示,傳遞“我就是那個贈給大家愉快的人”的意思,是讓大家聽後都會想隨趙權起舞的一首歌。

對此趙權表示:“這是我等待了12年的SOLO專輯。我很想透過這次專輯將為大家展示快樂的真髓。我正在準備只有趙權才能演繹的好的表演,希望大家多多期待。”

另外,趙權將在6月29日韓國KBS 2TV《MUSIC BANK》中展示回歸舞台。尹孝貞/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2-06-25 韓星網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nN36k7UcCek

 

===========================================================

 

發布首張個人專輯的趙權:已全副武裝咬緊牙關做好準備

20120625165506

2AM成員趙權將通過收起笑容的首張個人專輯「I'm Da One」回歸舞台。這是趙權在JYP娛樂公司做了8年練習生和作為2AM成員出道4年後,時隔12年首次發布個人專輯。經過練習生時無數汗水的洗禮和出道後的拼命活動,趙權終於有機會同世界著名音樂人攜手,向人們展示自己作為一名藝術家的風貌。

在發布正規專輯之前,趙權通過6月18日公開的單曲「Animal」,憑借大膽創新的舞台演出和個性十足的表演風格,展示了自己不為人知的音樂才能。6月25日發布的專輯主打曲「I'm Da One」更是向人們展示了歌手趙權的多方面潛力。在主打曲中,趙權不僅會與配舞一起大秀“群舞”實力,還將展示自己高水準的霹靂舞。趙權表示“將向大家展示趙權獨一無二的藝術風貌”,做好了一切準備。

-這是您的首張個人專輯,有何感想?

“非常感謝經紀公司給我這次機會,感謝方時赫(音)製作人。當然,我也會有很大壓力,但很高興能看到很多人願意聆聽我的音樂。看了主打曲的錄像後,覺得有好有壞。但看過我的舞台表演,大家的想法就會改變很多。我已全副武裝、咬緊牙關,做好準備。”

-您一直很想以獨唱歌手的身份活動嗎?

“應該是非常渴望的。誰都是這樣吧,沒有幾個人做練習生就是為了以組合身份出道的吧。在準備這張專輯的過程中,一想到自己將要獨自演唱整首歌曲,興奮得都要瘋掉了。連我的父母也非常開心,能夠在一首歌曲中只聽到我一個人的聲音,哈哈。但是要我一個人錄製完10首歌曲,還是覺得嗓子有點承受不了,這個時候就會非常想念組合成員。”

-您認為,單獨活動的趙權魅力何在呢?

“「Animal」的表演不是哪個男歌手都能做得來的。腳踩19.5釐米的高跟鞋跳舞,還要演繹出男性的妖艷性感魅力,哪兒有那麽簡單呢?一不小心就會引發觀眾的反感情緒。這樣的演出只有沒有黑粉的趙權才能做得來。哈哈。”

-在準備專輯的過程中,對於哪部分最為苦惱呢?

“最難的是確定專輯主題。有粉絲喜歡抒情歌曲,有人喜歡可愛類型的歌曲,也有人喜愛我搞笑的形象,還有人希望我能像Lady Gaga一樣充滿個性地登場,大家意見紛紛,以至於整個公司工作人員都在workshop時討論‘趙權的主題’。”

-專輯主打曲「I'm Da One」是一首怎樣的歌曲呢?

“為了顧慮大眾的喜好,這首歌曲僅反映了我50%的野心。很多粉絲喜愛趙權開朗的形象,因此這是一首歡快的歌曲,從表情到編舞,都很容易讓聽眾上癮,跟著旋律搖擺。”

20120625165526

-在編舞上花費了不少心思吧?

“英國選秀節目「X Factor」的編舞家凱爾·漢娜伽彌(Kyle Hanagami)親自來韓國為我的歌曲編舞。第一次看到編成的舞蹈時,我整個人都懵了,整個舞蹈連我都很難理解。這應該就是韓國舞蹈家和美國舞者之間的感情差異吧。為了讓舞蹈更能適合大眾的口味,對其進行了很大的改編。”

-新專輯造型也很獨特,是吧?

“對於新專輯造型,我親自參與了相關工作。為了讓造型更貼近「I'm Da One」和專輯的主題,加入了很多流行藝術(pop art)元素。服飾造型沿用了2AM的整體風格,借用了我們演出「我也想你一樣」時候的西服造型。「Animal」的造型是我提出的方案,我為此傾注了很大努力。我的時尚感還不錯。”

-您在「Animal」中穿上了高跟鞋,是吧?

“動物們在感到威脅的時候,就會踮起腳尖儘力掙扎,穿上高跟鞋能夠使全身力氣集中到前腳掌,最大限度演繹了歌曲的精髓。服飾造型是借用了烏鴉的感覺。”

-2PM成員佑榮也將在同一時期出新專輯,有何想法?

“我和2PM成員原本就走得很近,大家都沒有任何秘密。佑榮的新專輯主題我也事先都知道。不久前,我們還在一起聊天,不知天高地厚地說‘等出新專輯後,讓我們一起成為世界最高的音樂人’。我們還會通過Twitter微博給對方做宣傳,加油鼓勁等。一點都不覺得對方是競爭對手。”

-新專輯即將面世,有何感想?

“有壓力,也有期待。希望自己能通過此次專輯,給人們留下藝術家的印象。當然,也希望能夠在年末的頒奬儀式上以趙權的身份獲得奬項,並希望在音樂節目中拿到冠軍。將向大家展示自己獨一無二的風貌。”

 

轉自=2012-06-25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