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627090443

演員崔丹尼爾雖然坦露了自己艱辛的家族史,但仍舊保持著一顆積極向上的心。

崔丹尼爾參加了6月26日播放的tvN「白智娟的People Inside」。他雖然以旺盛的精力積極參與搞笑,但也坦露了自己沉重的內心。

他回想起了幼時的艱難歲月,他說“五歲時失去母親,父親生意失敗。當時我住在姑母家裏,父親和哥哥也分別住在別人家裏”。緊接著他很樂觀地表示:“當時只是感覺不舒適,沒有感到不幸或不遇。我暫時因為經濟緊張而受苦,我覺得這只是過得不舒適,好像並不是什麽不幸或不遇”。

但母親的離開給身為演員的崔丹尼爾帶來了很大的影響。崔丹尼爾表示:“之前我一直不知道怎麽去詮釋母愛,不知道為什麽要悲傷”,“然而在周末劇「做得好,做得妙」中,金海淑前輩讓我感受到了‘母親’這一存在”。

 

轉自=2012-06-27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