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3075215

在獨幕劇中飾演女鬼的演員朴信惠談起了自己與“申敏兒版女鬼”的不同之處。

7月12日下午,KBS電視劇特輯「別擔心,我是鬼」記者見面會在首爾KBS分館前的咖啡廳裏舉行。朴信惠表示“由於在劇中飾演的是一個活潑的女鬼,很多人都會將我與「我的女友是九尾狐」中飾演女鬼的申敏兒前輩進行比較,但是申敏兒前輩飾演的女鬼與我飾演的女鬼是不一樣的”。

朴信惠再次強調“申敏兒前輩飾演的女鬼是大家都可以看見而且觸摸得到的角色,而我演的女鬼只有一個男人能夠看見,在角色設定上就不一樣。而且,因為我飾演的女鬼看得見卻無法觸摸得到,所以顯得更加哀怨,與之前的女鬼角色截然不同”。

接著,對於出演獨幕劇的原因,朴信惠稱“因為我之前經常出演迷你係列電視劇,很多人不了解,事實上,我也曾出演過很多獨幕劇。只是,有段時間因獨幕劇停播而未能出演”,“與拍攝迷你電視劇需要整日奔波不同,拍攝獨幕劇更加輕松,能夠更好地完成作品,我很喜歡這點”。

「別擔心,我是鬼」講述了一個因事故而喪失記憶的男子與面前出現的女鬼之間的故事。朴信惠在劇中飾演比人類還要活潑的魅力女鬼“蓮花”,奉太奎飾演失憶快遞員文基(音)。

 

轉自=2012-07-13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