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300002522012072201458_0

▲因為拍攝日程緊湊,朴敏英直到20日深夜才在首爾汝矣島片場接受採訪。圖為,朴敏英以劇中的裝扮接受拍照。朝鮮日報記者 攝影

“手術很成功。”演員朴敏英以電視劇中的台詞打開了話匣子。朴敏英出演的電視劇《仁醫》講述了穿越到朝鮮後期的醫生鎮赫(宋承憲飾)用現代醫術救死扶傷的故事。

朴敏英在劇中一人分飾兩角,扮演鎮赫的女友、心地善良的醫生“劉美娜”和向鎮赫學習醫術的朝鮮時代女性「洪英來」。她此次扮演的角色比《成均館緋聞》(2010年)中女扮男裝的書生金允熙、《城市獵人》(2011年)中的警衛員金娜娜等角色更加沉重,但她以初期恰到好處的沉靜和中後期情真意切的痛哭演技受到好評。

20日晚,朴敏英在首爾汝矣島接受了採訪。她笑著說:“最近幾乎每場戲都要悲傷流淚,體力消耗很大,有時候甚至想不演了。英來為了挽救沒落的家族被迫結婚,只能把愛慕隱藏在心中的痛苦,她是悲情的主人公。因為是古裝劇和醫學題材相結合,演起來很難,但完全沉浸在「悲情」的魅力中。”

盡管該劇開播以來受到一致好評,但收視率不敵競爭作品(《紳士的品格》)。對此,朴敏英是否會感到遺憾?“聽說要與《紳士的品格》競爭後,我也很緊張(笑)。剛開始很在意收視率,但久而久之對作品產生了感情,而且也有很多觀眾喜愛我們的作品,所以後來並不是很在乎。收視率本身就是人們無法預測的。哈哈。”

朴敏英2006年以情景喜劇《搞笑一家人》中身份不明的女高中生「姜有美」一角出道,並一舉躋身明星行列。此后她每部作品都出演女一號,並多次獲獎。她的星途順風順水,似乎從沒有經受過考驗。但她說:“現在是我演員生涯中黑夜後的黎明。拍完《自鳴鼓》(2009年)後陷入了低潮。無法接受自己的演技。當時甚至想是不是應該放棄演戲。2010年通過系列短劇(MBC《運動衫》)獲得力量,並通過《成均館緋聞》勉強找回了自信。”

記者說:“很多人評價你的演技越來越好了。”朴敏英微笑著說:“在過去的6年裡付出了很多努力,可以說不惜身體。對我來說,演戲是與新的角色相遇並同化的過程。如果角色高興,我也高興,角色悲傷我也努力變得悲傷。現在無論讓我演多麼善變、難演的角色,我都不怕。”

朴敏英一直因演技以外的事情而成為話題。面對接連不斷的「整容美女」爭議,2010年她在接受採訪時承認做過整容手術,去年還因與共同出演《城市獵人》的演員李敏鎬的戀情和分手消息震驚網絡。她說:“這就像是藝人的宿命。我很喜歡上網瀏覽有關我的新聞,所以不能違心地說‘我不會受傷,沒關係’。我也是人。但可以肯定的是,這6年來培養出了一些辨別能力。對一些批評可以虛心接受,並將此轉化為動力。如果太在意(惡意回帖),就只能退出(演藝圈)。哈哈。”

她說:“我向往無拘無束的生活,所以今後的人生會怎樣我也不知道。我不會凡事都以長遠的目光看,我注重眼前。雖然現在很享受拍戲,但誰也不知道人生會發生什麼變化。也有可能突然有一天宣布結婚,成為某人的妻子和孩子的母親。無論是演戲還是什麼,我都會做出最幸福的選擇。”

當記者問到拍完《仁醫》有何打算時,她斬釘截鐵地說“自我與冥想”。難道是在打禪語?“這是學校(東國大學)剩下的最後一門必修課的名字。校方多次聯繫我問‘怎麼安排學業’,我要盡快修完‘自我與冥想’,戴上學士帽。(輕嘆一口氣)我是04級的學生。”

 

轉自=2012-07-23 朝鮮日報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