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今日(7月31日)下午,韓國有線頻道tvN新水木劇(周三周四播放的劇集)《第三醫院》的拍攝現場大公開。該劇主演金承佑、吳志浩、金敏貞、少女時代成員秀英等紛紛亮相。

01 02 03 04 05 06 08 09 10 11 12

劇中飾演小提琴家的少女時代成員秀英表示:“因為我媽媽畢業於音樂大學,所以我從小就很適應這種古典氣息。現在演唱的都是POP風格的音樂,所以剛開始的時候我有點難。”

接著,秀英又說:“特別是我沒學過樂器,所以第一次覺得很辛苦。電視劇拍攝結束後,我考慮要把我的特長加上小提琴演奏”。

《第三醫院》以協鎮醫院的神經外科為背景,講述了天才神經外科專家金鬥賢(金承佑飾)和天才韓醫師金勝賢(吳志浩飾)展開的愛情與事業上對決的故事。

由金承佑、吳志浩、 金敏貞、秀英等主演的電視劇《第三醫院》將於9月5日首播。宋善美/圖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2-07-31 韓星網

 

======================================================================

 

少女時代秀英:比起飾演中提琴手,撒嬌的戲更難

 

少女時代秀英正在出演電視劇「第三醫院」。對於劇中飾演的角色,秀英說出了自己面臨的困難。

7月31日下午,tvN周三周四電視劇「第三醫院」記者見面會在京畿道華城攝影棚舉行。會上秀英表示,“我飾演的是可愛的中提琴手,雖然為熟練地演奏中提琴而加緊練習不容易,但撒嬌的戲更難演”,惹得現場的人大笑。接著她還說“劇中的搭檔吳誌浩(音)前輩經常開我玩笑說我不會撒嬌。因為劇中角色與我的實際性格不一樣,所以覺得有難度”。

對於“少女時代其他成員是以何種方式為你加油助威的呢”的提問,秀英回答說“每人輪流探班,負責分發飲料,活躍現場氣氛。比起一塊兒過來探班,一個人一個人地這樣效果更好”,惹得現場的人大笑。

「第三醫院」是一部講述西醫師與韓醫師之間的矛盾與和解的醫學電視劇。韓國國內首次將講述現實中發生的西醫與韓醫間矛盾搬上銀幕,吸引了人們的關注。劇中,秀英飾演愛著吳誌浩的中提琴手李義珍(音)。這是秀英2008年出演電影「純情漫畫」時隔4年之後出演的首部電視劇。

秀英表示,“因為是首部電視劇作品,很擔心,心裏也有負擔。首次拍攝時還曾因為不知道怎麽做而驚慌不已,但希望我的努力能夠換來滿意的結果”。

由金勝友、吳誌浩、金敏貞(音)出演的「第三醫院」將於9月5日晚11時首播。

 

轉自=2012-08-01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