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30000181king

 “他是我們認識的模特朱智勳嗎?”最近觀看電影《我是王》的觀眾都會產生這樣的疑問。演員朱智勳在該片中完美塑造了語氣、行動、身份、性格都完全不同的兩個角色,顛覆了以往的形象,讓觀眾開懷大笑。

片中朱智勳飾演不願當國王的膽小世子忠寧,以及突然有一天與世子身份對換的奴隸德七。他以各種搞笑的表情為影片增添了笑料,讓人對該片更加期待。

 

轉自=2012-08-03 朝鮮日報中文網

 

========================================================================

 

《我是王》朱智勳搞笑演技 “《宮》王世子去哪兒了?”

朱智勳_韓影《我是王》劇照_1 朱智勳_韓影《我是王》劇照_2 朱智勳_韓影《我是王》劇照_3 朱智勳_韓影《我是王》劇照_4

韓國男演員朱智勳在電影《我是王》中一人分飾兩角,展現了爐火純青的搞笑演技。《我是王》是朱智勳結束三年空白期的復出之作,電影裡他演的兩個角色的出身、性格、語言與行為都是截然不同的。

雖然首次挑戰喜劇,還要一人分飾兩角,朱智勳的演技卻非常成熟。他飾演的兩個角色分別是不想成為王、小心內向的王世子,與一夜之間與世子互換命運的奴隸。朱智勳在影片中爐火純青的演技與豐富的表情,讓人捧腹大笑。

融入了朱智勳誇張的表演與實力派演員白允植、金秀路、林元熙、李荷妮等主演的《我是王》將於8月8日上映。朴智蓮/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2-08-02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