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00000131zazhong

金在中下周就將與《仁醫》中的「京卓」告別。記者針對一些令人好奇的話題向他提問。金在中談到在觀看2012倫敦奧運會男子200米自由泳銀牌得主樸泰桓的比賽時為其感到惋惜的事情,還說國際巨星Rain推薦他到自己服役的軍隊等,透露了很多鮮為人知的消息。以下為採訪摘要:

問:您如何消除疲勞?

“一直在服用抗疲勞的保健品。運動讓我喘不過氣來,因此放棄了。如果有壓力,就在家裏看電影,有時也用吃飯、喝酒來消除。偶爾也會開車去兜風。”

問:拍電視劇時有沒有抽空觀看2012倫敦奧運會比賽?

“看了擊劍、射箭、射擊、游泳比賽,足球、乒乓球、羽毛球和柔道只看了比賽精華。我親眼目睹(樸)泰桓付出了多麼艱苦的努力,所以聽到他被判犯規時,我不禁想‘為什麼?’並看了多遍比賽畫面重播,心中有火上澆油的滋味。我給他發短信說,‘太鬱悶了,真想立即去英國’。4年前泰桓對我說,奧運會上一定要取得好成績,他每天都刻苦訓練。因為知道這一切,所以更為他感到心疼。不應該這樣……”

問:JYJ成員有沒有入伍服役的計畫?

“還沒有和成員們具體討論過服兵役的問題,但到了時間就要去。對了,最近(鄭)智薰哥給我打電話說‘我在的部隊很好,來這裏吧’。(笑)”

問:“烹飪王”在今(“在中”和“長今”的結合,經紀公司工作人員給起的昵稱)的烹飪水平有多高?

“我對烹飪很有自信。好像馬上就可以拿到廚師資格證書。尤其擅長做雞塊湯,比普通餐廳做得好吃。(成員們的反應如何?)他們都在減肥,所以忍著不吃。有天喜歡吃淩晨熬的雜碎湯。俊秀則在一旁‘淚奔’,晚上他絕對不吃東西,但又想吃,所以很難過。(笑)”

問:KakaoTalk上的留言是什麼意思?

“‘加油,努力’。意思是在《仁醫》殺青前要繼續努力。頭像是雙手伸向天空做勝利手勢的我的照片。”

問:如果能獲得2012MBC演藝大獎最佳新人獎會怎樣?

“最佳新人獎只能拿一次,所以希望能拿到。如果能獲得最佳新人獎,我將向粉絲們做出勝利手勢,並對他們說‘我愛你們,謝謝’。”

 

轉自=2012-08-10 朝鮮日報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