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8743-119513

昨日(8月9日),韓國男演員宋承憲在接受某訪談中透露了對於「美男演員」稱號的感想。宋承憲稱:“觀眾對這些所謂的「美男演員」的評價更加嚴厲,我也是其中的一個。在這次出演的《Dr. JIN》裡,可能因為我所飾演的陳赫是個救人的好人,所以觀眾對我演技的評價也沒有那麼差吧。”

宋承憲笑著說道:“有許多製作商提議過讓我出演既有正義感又酷酷的角色,但反面角色的提議就不是很多了。我曾經想過如果我長得能稍微平凡一點兒,不一定還會嘗試些更加豐富多彩的角色呢。其實,年少無知的時候,我還真的只想演正義的角色,反面角色想都沒有想過。”

他又稱:“聽說演員河正宇出演電影《追擊者》裡的殺人狂之後,有些飯店的老板因太投入到劇情,把高高興興去吃飯的河正宇趕了出去。聽到這些消息的時候,我真的非常羨慕他們,因為到現在我還沒有「忘我」的想挑戰過什麼呢。某個導演曾提議讓我飾演平凡但有些邪惡的角色,我想來想去最終沒有出演,這讓我非常後悔。如果有機會的話我一定會接的,因為我非常好奇觀眾們會給我怎樣的評價。”

此外,宋承憲在即將收官的韓國MBC TV週末劇(周六周日播出的劇集)《Dr. JIN》裡飾演穿越到朝鮮時代的醫生陳赫。權智映/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2-08-10 韓星網

 

==================================================================

 

宋承憲稱很想結婚 喜歡活潑樂觀女生

118745-126836

韓國男演員宋承憲透露了自己對結婚的想法。昨日(8月9日),宋承憲在接受某採訪時透露:“最近我正為結婚的問題而苦惱。雖然身為一個演員可能是個奢望,但我希望可以建設個小小的、溫馨的家庭。”

他說道:“朋友曾經帶著他的孩子來過我的拍攝現場,看到他們父子間親密的樣子我也非常想結婚生子。但是到現在還覺得結婚和我無關,因為我覺得自己還沒有做個好爸爸的信心。”

他接著說:“每次出門時,我總是覺得大家給我的視線有些異樣。如果我有了女朋友的話,想拉著她的手去咖啡廳閒聊,這是我以後想嘗試的。以前喜歡安靜的人,但因為我的性格不是非常活潑,所以我希望未來女友的性格會開朗樂觀。”

此外,宋承憲在即將收官的韓國MBC TV週末劇(周六周日播出的劇集)《Dr. JIN》裡飾演穿越到朝鮮時代的醫生陳赫。權智映/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2-08-10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