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942-165160

韓國演員宋承憲主演的韓國MBC TV電視劇《Dr.JIN》正式落下帷幕,劇中他所飾演的醫生陳赫因意外穿越回150年前的朝鮮時代,體驗了多重「古人生活」。

118743-119513

宋承憲透露:“電視劇的播出正趕上MBC電視台的罷工而拍得十分倉促,且因缺乏內部合作而使得電視劇留下不少遺憾,再加上沒有調色技術師導致電視劇視覺效果不佳,但幸好電視劇安然結束。”

接著他又表示:“每次我抱怨的時候,凡秀大哥都會告訴我在這樣惡劣的工作環境中演員們也要能正常發揮不能放棄,如果不能按時播出的話中槍的總是演員,所以即使劇本有所修改也絕不能抱怨,這樣的情況下即使演員記不住台詞也要演,拿著劇本也要演,感覺像速記比賽,在這部電視劇裡我學會了不管工作環境有多惡劣該做的還是要做這一點。”

宋承憲表示劇中另自己最頭疼的部分就是‘即使知道自己最終會消失仍堅持救人’的設定,“當春紅告訴陳赫他終有一天會消失時,我很難理解為什麼他一下 子就相信,為什麼英萊做過一次夢以後就稱自己是美娜。英萊對我說自己是美娜的時候我不相信,不知道該怎樣應對。春紅說美娜最終會死,我當時就想如果我早一 點插手結局會不會改變。”

接著,宋承憲解釋了劇中感情戲份縮減的原因,“編劇想成全英萊和陳赫,從平行理論上來看美娜和英萊是同一個人,不過老實講演戲的時候我一點也找不到 這種感覺,美娜昏迷不醒,為什麼來到朝鮮後看到和她長得一樣的人,我就要愛上她,實在難以理解,所以最後關於兩人感情的部分刪減了很多。”

“雖然在這樣的環境下拍出的電視劇有很多遺憾,但絕不會是部爛作。既要稱讚那些在奧運會上得到獎牌的選手,也要關注那些參賽卻沒得獎的選手。雖然收視率不如《紳士的品格》但我沒有任何後悔,不少人稱這次是我和張東健大哥的對決,但拿我和我尊敬的前輩演員作比較實在不敢當,拿我和他比較已經是我的榮幸了,雖然輸了但電視劇的類型完全不同,希望大家能夠認可我們的電視劇。”

宋承憲調整自己的心態,將對首播的遺憾慢慢收斂最終成為對整部戲的熱愛,大結局中陳赫回到現代和美娜重逢,而興宣大院君在現代亮相也讓觀眾對電視劇是否推出續集、是否能在一睹陳赫的風採好奇不已。《Dr. JIN》雖已落幕但仍給觀眾留下各種美好的念想。權智暎/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2-08-13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