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820091028

李炳憲與李敏貞承認了其間二人正在戀愛中的傳聞,成為演藝界公開的情侶。

8月19日下午,二人通過各自的官方主頁向對方表達了自己的心意。李炳憲寫道“有了想要在一起的人”,並對二人認識的過程做了說明,“很多年前就跟李敏貞認識了。今年初偶然間再次相遇,小心翼翼地開始了約會後才異性間的真摯感情萌芽了”。對於自己的公開戀人,李炳憲寫道“與李敏貞作為同事相處了很長時間,她是一個能讓周圍人變得明朗的不錯的人”。

李敏貞也在同一時間通過自己的官方主頁承認了戀愛傳聞,她寫道“正在跟李炳憲前輩認真相處”,“作為一個女人和演員,雖然有很多顧慮和苦惱,但我想要拿出勇氣”。

李炳憲與李敏貞的戀愛傳聞始於今年4月,經證券界流傳的情報和演藝界相關人士爆出,甚至有傳言說二人“正在準備結婚”,吸引了人們的關注。但兩人所屬經紀公司方面卻斷然表示“結婚傳言毫無根據”,不僅對於結婚傳聞,對於二人戀愛的說法也一貫表示“根本沒有的事”。

對此,李敏貞寫道“結婚說是沒有的事”,用文字明確表明了自己的立場。她解釋說“沒有為結婚做準備,也沒有定下什麽事情”。李炳憲也表示“我們的戀愛是必須要向很多人公開的事情,也因為跟家人和經紀公司的關係,不想片面地因為感情輕率行事,想要慎重一些,這可能就是不得不否認戀愛傳聞的原因”,解釋了這段期間不能承認戀愛傳聞的理由。

當天,李炳憲所屬經紀公司某相關人士也在與「日刊體育」的電話中表示,“就算是要結婚,因為到明年秋天左右的日程都安排得相當滿,所以是不可能的。如今傳言紛飛,甚至傳出要結婚,李炳憲和李敏貞兩人也覺得‘不能再予否認了’,這才公開了戀愛的消息”,“兩人都公開承認戀愛的傳聞不是易事,但我又覺得這種情況下公開戀愛事實本身不正說明了他們對彼此抱有信心嘛”。

 

轉自=2012-08-20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 

 

李秉憲李珉廷正式公開戀情 隱瞞因未準備好

U8385P28T3D3715746F326DT20120819145448

李秉憲李珉廷正式公開戀情及隱瞞理由

韓國演員李秉憲和李珉廷今日(19日)通過官方主頁雙雙承認熱戀,且對之前的否認戀情一事加以解釋。

據兩人今日中午正式發表的內容顯示,李秉憲和李珉廷通過友人在某一聚會初次相識,多年來保持聯繫彼此問候,直到今年初在偶然的場合重逢,並發展成戀人關係。

李秉憲表示:“我有了想一起度過的人”,並稱“依我多年的了解,她能夠讓周邊人也變得明朗,對我來說已是最珍惜的人,希望大家支持我們。”李珉廷也表示:“現在向大家聲明一下,我和李秉憲前輩,正在以戀人身份認真相處。”

新浪娛樂訊 早在今年四月,李秉憲和李珉廷被傳熱戀,但兩人及其經紀公司都積極否認,關於後來又傳開的結婚謠言,兩人亦是矢口否認這份戀情。

而最终,兩人於19日決定通過各自的官方主頁向粉絲最先公開承認熱戀一事。對此,李珉廷解釋道:“4月曝出新聞的時候,對於公開之後所經歷的狀況還沒做好準備,所以否認了熱戀傳聞,而現在感覺不能再拖,跟前輩商量之後決定用文章表達我們彼此的立場。”

李秉憲也通過文章解釋:“雖然想更早收到祝福,但這種事情要向很多人公開,也關係到各自的父母和經紀公司,想應該更加謹慎一些,這就是我們之前只好否認熱戀的理由,希望大家多多諒解。”bnt新聞/供稿金慧善/文 bnt新聞/圖

 

轉自=2012-08-19 新浪娛樂

 

============================================================== 

 

韓星李秉憲李珉廷公開承認戀情 為隱瞞致歉

U1345P28T3D3715761F326DT20120819152321

U1345P28T3D3715761F329DT20120819152321

U1345P28T3D3715761F328DT20120819152321

新浪娛樂訊 今天(8月19日)上午,韓國女星李珉廷通過自己的官網正式承認與李秉憲的戀情傳聞,随後李秉憲也在自己的官網上寫下親筆信,稱“我有了想在一起的人,她已是我最珍惜的人,希望大家支持我們”,正式承認兩人正在交往的事實。

此前,兩個人分別在今年4月和本月中旬傳出熱戀消息,甚至傳出婚訊,都覺得不能再拖下去的兩個人,遂決定通過文章正式對外公布。

據悉,李秉憲和李珉廷是在一次電影活動中相識,並於今年年初開始正式交往,但是由於兩個人都有作品活動,因此沒有對外正式承認交往事實。

李秉憲於1991年參加KBS電視台演員培訓班正式出道,拍攝了近50部影視作品,目前他與韓孝珠主演的新片《光海,成為王的男人》和好莱塢影片《特種部隊2》即將上映。而李珉廷之前通過韓版《花樣男子》和《點金神手》及電影《戀愛操作團》、《完美廣播》等收穫頗高人氣,順利躋身一線女星行列,在剛剛結束的電視劇《BIG》中與孔侑和miss A成員秀智等合作,也獲得不俗口碑。

以下是李秉憲和李珉廷公開信全文:

李珉廷親筆信:

大家好,我是李珉廷。不知道怎麼寫下開頭。

想告訴大家關於最近我和李秉憲前輩的戀愛和婚訊的事情。

首先告訴大家,我們兩個人正在以戀人的身份交往的事實。

之所以4月份出來新聞的時候否認,是因為當時還沒有準備好,不知道怎麼面對告訴粉絲朋友們和大眾後所要經歷的各種狀況。更重要的是父母和經紀公司都不知道的事情,所以對我來說更要小心。

等過一段時間,覺得我的判斷和心情等一切更加牢固和確定之後,想鼓足勇氣告訴大家。而且認為不能再反覆或否認來說謊,所以和前輩商量之後,決定用寫信的方式來公開。

但是之前報導的11月份的婚訊是假信息。當然也沒有去訂做韓服。我們兩個人還沒有對婚姻做好任何的準備,也沒有確定下來的事情。

只是想通過這封信告訴大家……

雖然依然小心翼翼,但是我們很認真地在交往,今後如果有好消息,也會首先告訴各位的。

作為一個女人和演員,還有作為女兒,雖然有很多苦惱和擔憂,但是現在開始要鼓足勇氣。

對大家的告白,希望在大家的鼓勵中創造幸福。

對於反覆立場一事,對關心和擔心我的人也感到抱歉。

對很多人感到內疚,我們兩個人也會努力不讓大家失望。

感謝大家讀我這封有很多辯解又沒有頭緒的文章。

李秉憲親筆信:

大家好,我是李秉憲。這段時間我每天為電影《光海:成為王的男人》的上映過著忙碌的時間,想到不久就要和大家見面,心情也很激動。等光海的宣傳活動結束,我又要到地球的另一端拍攝電影,到時候又要重新度過思念大家的日子。

2012年在韓國度過的最後幾周,要去遠方之前,我拿起了筆。我有了想在一起的人。我們兩個人都覺得理應首先告訴粉絲朋友們,所以決定一起寫下這封信。

通過熟人第一次認識了李珉廷小姐,雖然不是經常,但是從幾年前開始相互問候。從今年初偶然地再次相遇,之後開始小心翼翼地交往。

作為同行看到了她是一個讓周圍的人開心的好人,但是正在小心翼翼的相互了解的過程中,突然傳出熱戀消息,讓我們感到很慌張和混亂、本來很想第一個告訴粉絲朋友們,和大家一起高興,接受大家的祝福,但是事與願違,感到很遺憾。

雖然是兩個人的事情,但是由於要向太多的人公開,而且還有家人和經紀公司這一層關係,所以想慎重地,不過於輕率地公開,也成為只能否認熱戀的理由。希望大家理解暫時不能說出事實的苦衷,也真心地表示道歉。

現在李珉廷小姐已經成為我最珍惜的人,而且想認真地维持這種關係。粉絲們當中應該也有不少吃驚和慌張的人。

但是希望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我們,我也會一如既往地對認真工作,以更好的面貌回來。

 

轉自=2012-08-19 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