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88-121618

人生每時每刻都需要我們做出選擇,這種選擇是否是明智之舉,往往根據選擇的結果來判斷。從這一點上看,韓國男演員李鐘赫一改過去的形象,選擇花心男的角色,首次挑戰浪漫愛情劇的選擇,可以說是絕頂明智的選擇。

20288-121617

韓國SBS TV電視劇《紳士的品格》不僅作為精品力作大獲成功,而且一舉捧紅了「美中年四人幫」張東健、金秀路、金民鐘、李鐘赫。尤其,李鐘赫曾在多部作品中飾演狠毒的惡人角色,給人留下了惡人形象,然而在這部作品中挑戰迥然不同的正鹿一角,成為他轉變形象的重要的轉折點。

“首先劇中的正鹿是很有趣的角色,但一不小心就會給人一種很誇張、別扭的感覺。說話時需要比其他角色更高聲說話,盡量表現得開朗、頑皮,但需要適當調節不能超過尺度,有些難度。”

其實,剛開始李鐘赫本人也不能判斷選擇李正鹿一角是不是明智之舉。這是因為頭一次挑戰浪漫愛情劇,需要在髮型和時裝上投入更多的時間和精力。

“時裝設計師稱‘這次你要演時尚達人的形象’。剛開始我感覺很別扭,但隨著時間的流逝,我的一舉一動也跟著時裝髮型轉變,身穿正鹿的衣裳,感覺自己鬆弛了。”

雖然李鐘赫本人對自己的選擇沒有自信,但周圍的同事看到的他的表演紛紛稱讚。張東健不久前接受採訪時,說“李鐘赫穿上了正合身的衣服”,金荷娜也稱“從見面時開始,李鐘赫就是劇中的正鹿”。

“剛開始身穿李正鹿的衣裳後,我感覺很別扭,就問金荷娜‘我怎麼樣?’。她回答說‘很合身、很相配’,給了我勇氣。從那時開始,我逐漸適應了正鹿一角。”

首次挑戰浪漫愛情劇,李鐘赫從頭到腳外形上發生了很多變化,他盡量調高原本中低音的嗓音,完美表演時而精明、時而傻氣十足的形象,受到了觀眾的喜愛。其實,喜歡沾花惹草的40多歲花心男角色,博得這麼多觀眾的喜愛的情況,實屬罕見。

“周圍人反應完全變了,我很驚喜,也覺得很有趣。增加了很多新粉絲,感覺到正因為這樣所以大家都想演好的角色。”

引用李鐘赫的話說,挑戰形象大轉變的他的選擇,的確拉近了他和觀眾的距離。然而他還不能滿足於眼前的成功,駐足不前。李鐘赫對新作品、新角色充滿了熱情和向往。

“選擇下一個作品很不容易。若扮演和正鹿的形象完全相反的角色,觀眾就會感覺很混亂的。即使我演狠毒的惡人角色,觀眾也有可能猜想‘肯定會有他這樣做的道理’,往好處想。”

作為演員這種擔心是理所當然的。然而李鐘赫為什麼冒這麼大的險,飾演李正鹿的?雖然結果證明他的選擇是明智之舉,但在他的演員經歷上這是很危險的冒險。

接著採訪他的途中,筆者自然明白了他做出這一切選擇的理由。不僅電視劇《推奴》中惡人,還是電視劇《紳士的品格》中紳士正鹿,他所作一切演技活動的動機是心愛的家人。郭顯秀/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2-08-28 韓星網

 

======================================================================

 

李鐘赫訪談:十歲兒子問我為什麼吞下戒指

121630-100482 121629-80608

在韓國SBS TV電視劇《紳士的品格》中博得觀眾喜愛的「美中年四人幫」中,除金民鐘以外的三人都是有婦之夫。其中,李鐘赫接受各個電視台的採訪時,曾多次表達對妻子和兩個兒子的深愛和感激之情。

尤其,李鐘赫做客韓國KBS 2TV綜藝節目《乘風破浪》時,坦誠講述了對家庭生活和演戲哲學的想法,受到了不少人的關注。

該節目播出後,各媒體爭先恐後報導我,數量不計其數。大多是關於我妻子和家人的內容,妻子責備我說‘出演節目不要亂說話’。”

雖然李鐘赫語氣上帶一些懊惱,但內心充滿了對妻子的深愛。也許因為對同甘共苦、吃苦耐勞的妻子的感激之情很深。

接著李鐘赫談及自己的兩個兒子,滿臉驕傲。在綜藝節目中已經談到“遺傳基因的偉大”的李鐘赫,一提及和自己長得一模一樣的兩個兒子,頓時笑容滿面,顯得十分幸福。

“其實我接拍的電視劇,大多是少兒不宜的作品,但他們兩人都知道得很清楚。在電視劇《推奴》中我飾演惡人,兒子卻說在跆拳道場我的人氣最棒,就因為劇中我的武功最好。孩子們還年幼,對於善惡分辨不清,武功實力代表一切。”

“拍《紳士的品格》時也一樣。有一天,10歲兒子看到我在劇中吞下隱藏在白飯中的戒指的場面,回家問我‘爸爸為什麼吞下戒指?’,我不知道怎麼解釋,馬馬虎虎地回答他說‘你長大後會明白的’”。

身為兩個孩子的父親兼一個女人的伴侶,並作為盡責的家長李鐘赫,是一個盡自己的一切努力養家糊口的忠厚的男人。演技活動中頭一次挑戰浪漫愛情劇的動機,很有可能就是因為他對家人的責任感。

“我兒子問我‘爸爸什麼時候出演SBS TV《Running Man》?’。其實電視劇結束後,我當過廣播節目主持人,也曾在《密林之愛》中當過解說員,發現‘用我的嗓音可以做這麼多工作’,感到很有趣,但沒有想過出演綜藝節目。我沒有臨機應變的好口才。”

接著,李鐘赫稱“其實,我有時懷疑展開這麼多活動,對不對?”。其實,他以前主要參演影視作品進行了演戲,這次周圍發生了很多變化,因此正在適應這些變化。

這次訪談中李鐘赫坦誠講述了很多內容。不僅談及自己的家人,還談及《紳士的品格》中李正鹿的故事,侃侃而談自己的感想,作為演員最重要的內容還是對演戲的想法。

“想挑戰電視劇《追蹤者》中金相中前輩飾演的角色。拍電視劇《紳士的品格》時也一樣,感覺電視劇中的分量不太重要。飾演過紳士李正鹿的我,要是完美表演新穎的角色再一次吸引觀眾,也會感到有趣、喜悅的。”郭顯秀/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2-08-28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