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0140023714.jpg  

演員張根碩在尹錫浩導演的復出作品《愛情雨》中試鏡成功。

《愛情雨》是電視劇《藍色生死戀》和《冬日戀歌》的吳秀妍編劇和尹錫浩導演時隔10年再次攜手的又一力作,透過講述1970年代純真愛情與當代時髦愛情方法闡述愛情的真諦。

新電視劇因引領韓流電視劇熱潮的吳秀妍作家和尹錫浩導演的再次邂逅,加上新生代韓流領軍人物張根碩的加盟,尚未開播就讓觀眾期待不已。

《愛情雨》中張根碩一人分飾兩角,飾演上世紀70年代美術高中純情男生徐仁河以及生活在當代,對愛情和工作都抱著自由奔放態度的攝影師徐俊,他也是徐仁河的兒子。

尹錫浩導演表示:「最開始的作品企劃階段就先把劇本給了張根碩,但因他工作繁忙,很遺憾地沒能合作成功。不過之後的製作過程中,發現需要充分的準備時間,這個期間張根碩表示可以調整自己的其他工作來配合,這才有機會一起合作。張根碩不僅演技出眾還具備多種才能和魅力,我十分看好他」。

對於導演的期待,張根碩透露:「我曾希望有機會一定要和我尊敬喜愛的尹錫浩導演合作一次,這次我很榮幸能參加到這部電視劇中來。我會好好向導演和作家學習,希望為大家呈獻一部好作品」。 

《愛情雨》預計將於明年上半年播出,將於9月正式開拍。【TVDAILY=宣美炅記者】

 

轉自=2011-08-09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