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906104135

演員李光洙揭露了宋仲基的本質。

9月5日,李光洙在首爾江南區InterContinental首爾coex舉行的KBS2電視台周三周四劇「善良的男人」製作發布會上說:“仲基喝酒時變得特別像男子漢。”

接著他透露“仲基其實比大家想象的還要夠有男人味,而且很細心,尤其是喝酒時更是如此”,“要是我喝酒喝著喝著睡了,他就打我的臉把我叫醒”,引來大家的一片笑聲。

他還說“從我和仲基在SBS「Running Man」中見面開始我就想和他一同出演一部作品”,“在這部作品的角色確定以後,「Running Man」的成員們對我做了很多指點,都替我高興”。

當天,金振元(音)導演認為宋仲基是幕前幕後形象不同的演員,他說:“工作人員們經常說宋仲基其實真的很有男人味。我親自與他接觸後發現他是一個具有雜草精神的男人。”

對此,宋仲基說道:“之前我在大家心中的形象好像是個奶油小生。到現在為止我扮演的角色也都是我內在的形象,以後向大家展示的面貌也會是我內在的形象”,“原來的形象對廣告招商更有幫助,但是我只是忠實於作品中的角色”。

「善良的男人」講述了為了自己深愛的女人將自己的一切都搭進去而最終遭愛人背叛,又利用別的女人進行報復的一個男人的凄慘故事。該劇將於本月12日首播。

 

轉自=2012-09-06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