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5567-140408

韓國男演員周元憑電視劇《面包王金卓求》出道演藝界,之後又以電視連續劇《鵲橋兄弟們》深受廣大「阿姨」粉絲們的喜愛。如今,他又遇到了大大發揮出其演技的電視劇《新娘面具》。在30至40歲的眾多知名演員掌握電視銀幕的現在,20多歲的年輕演員周元展現給觀眾的是他出人意料的精湛演技與耐性。《新娘面具》每播出一集,網絡評價欄上對朱元演技的稱讚也源源不斷。

125568-239586

不僅只有觀眾稱讚周元的演技,就連與他一同出演電視劇的朴基雄、韓彩雅、金應洙等演員對周元的評價也讚不絕口,並表揚朱元是個既會撒嬌,又有禮貌的演員。

電視劇《新娘面具》的武術指導沈彩明(音譯)稱讚道:“在眾多演員陣容裡,武打戲最出色的演員就屬周元了,他的成長速度簡直是風馳電掣。”周元的替身李太勇(音譯)也表示:“在我遇到過的所有演員中,周元是最出色的一個。”

周元在聽到人們對自己的讚賞後,有些害羞地笑道:“我最重視的是「基本」。一個演員就算演得再好,做事做得再好,如果沒有基本就不會惹人愛。懂禮貌是基本,當在學習什麼的時候,如果虛心接受別人的教誨,就能說他是個有基本的人。我也喜歡遵守「基本」的人。”

他接著補充說道:“我覺得自己還差很多。正因如此,不管去哪裡、無論見到誰都會表現得很謙虛。當然,在大前輩金應洙面前就更加如此了。金應洙前輩演技出神入化,性格也出奇的好哦。所以我一向尊重他,又想從他身上學到許多演戲的技巧。不管前輩說什麼,我只是在他旁邊像個傻瓜一樣‘呵呵’地笑著聽。但是最基本的禮儀還是會遵守的。”

周元平時雖很會撒嬌,但不愛說話。他說:“大家看《兩天一夜》節目就會知道我總是跑來跑去而已,不是個性格活潑的人,呵呵。”而當問及“感覺小時候不像是個內向的學生”時,周元只是笑而不語。牽動他的正是對演戲的執著。雖然最初是為了改變內向的性格才開始學習的演戲,但從某個瞬間起,演戲成為了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分。

周元表示:“考上桂園藝術高中時,有在表演學院認識的朋友,也有一些童星們。可能因為我有著對演戲的激情與堅定的意志,所以才可以勝任班長與劇團總監吧。小時候不管熬幾天夜都沒有感到過絲毫的倦怠。我很清楚自己沒有任何高人一籌的優點,可以說自己是個「無知」的人吧,只會專心於演戲這個方面。表演系的同學個個兒都很帥很酷,與他們相比我還差得很遠。”沒有想到如此「高富帥」的周元會說出這樣一番話。周元看到滿臉疑惑的筆者,再次強調道:“千真萬確哦。”

他稱:“誰都說‘因為每個人都很認真,所以要更加努力’。但我可以確定並不是每個人都在努力。當然,我也不是個非常努力向上的人,比我認真的人還有很多。但在我上學的時候,親眼目睹有的同學慵懶至極,有的同學比起演戲更貪玩,這種人並沒有努力過。我總是每天無知地熬夜練習表演,可能是大家看到我的認真勁兒,才會選我出演音樂劇的吧。”

桂園藝術高中表演系可謂是「惡魔訓練營」,而周元在其中擔任班長與劇團總監,他嚴格的教導方式也是在全校出了名的。高中三年,每天都7點準時到校,從來沒有遲到過。可想而知,周元不僅對後輩,對自己也非常嚴厲。

他說:“在桂園藝術高中上學時就已經形成了我人生的「基本」。當然,從小父母的教導方式也佔了很大一部分。父母總是教導我,要我做個守時又懂禮貌的人,上學的時候我也親身體會到了這兩點的重要性。比如說,逢人都要有禮貌、遵守約定時間、「忙內(老么)」理所應當該做的事情、身為一個前輩應有的態度等,我都學到了許多。真的,懂禮貌與守時間是世界上最最重要的。我上高中的這三年,每天7點準時到校。一年級時,前輩給我任務,我就認真完成;二年級時,還不忘照顧後輩。後輩們一定會在暗地裡想:他怎麼每天都來得這麼早?哈哈。雖然是很簡單的事,但我也會認真對待。”

周元又表示,如果自己犯了錯,絕對不會指責後輩。當問及“後輩們一定很煩吧?”時,周元像是已經心知肚明似的,理所當然地說道:“他們都很怕我。後輩每天7點半都要去劇場大掃除,但每天我都會7點就到場。我當然很疲憊啦,但我不僅要監視後輩們清掃,有時還要痛批遲到的後輩。他們一定會覺得我很嚴格,但我並非是在不像話的情況下才對他們嚴格哦。”

周元天真的笑容,緩慢的語調讓人覺得他是個名副其實的「乖乖男」。但一提到演戲二字,周元的眼神立刻變得鋒利起來。他表示,從選擇演戲開始到現在,一瞬間也沒有後悔過。當對父母宣言決定就讀藝術高中時,他曾說過:即使每天三頓只吃拉麵,也要去演戲。周元的母親非常理解他,對他說:“既然是你自己選擇的路,就不要後悔,努力走下去。”周元把母親的這般話深深刻印在心裡,也許母親的大力支持激勵了他,讓他從未感到後悔。

周元透露:“當我站在舞台上的時候,父母親都替我非常高興。我的家庭一直相處得很和睦,但母親與三個男人(父親、兄長、周元)一起生活,可能少了一點笑聲吧。就算是我在家裡撒嬌,也比不上女兒來的容易。但當我身為一名歌劇演員,站在舞台上時,父母真心為我高興。如果說別人的父母在孩子登台時僅觀看一次表演,那麼,我的母親就會觀看個10次。我在當歌劇演員時就開始賺錢,如今又拍起了電視劇,確實帶給家裡更多的歡笑。家庭和睦是我選擇演戲後最最大的收獲。”

最後,筆者問周元,往後想成為怎樣的一名演員。周元答道:“我想成為一名不虛偽,能夠自然地把感情表現出來的演員。希望每當觀眾看到我的時候都會說我是個值得信賴的演員。而且,我在當歌劇演員時就說過,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名有人情味的演員。”朴貞英/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2-09-20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