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925135403

演員曹承佑透露了自己出道後出演首部電視劇的三大理由。

9月24日下午3時,在京畿道龍仁市處仁區龍仁Dramia召開的MBC新周一周二劇「馬醫」製作發表會上,在被問到“為什麽選擇「馬醫」作為出道以來的首部電視劇作品”時,曹承佑回答說“我曾經很喜歡李丙勛導演的電視劇「許浚」,是李導演的忠實粉絲。當時看電視時我就想曾想,如果什麽時候我也出演電視劇,一定要和李丙勛導演合作”。

接著他說“我經常去一個飯店吃飯,飯店裏工作的人都如同母親一般親切,她們總是對我說‘你不要只演電影,也演一下電視劇吧’,我一直把這話記在了心裏。所以就想,要是有機會的話,是應該嘗試一下電視劇”,“粉絲們也提出過這樣的要求。有位粉絲在看過我的音樂劇演出後說‘真想經常能夠看到你的演出,以至買了所有音樂劇演出的門票,但(經濟上)有很大壓力,希望你能出演電視劇’,所以我才決心出演電視劇”。

最後他補充道“「馬醫」中動物與人類之間情感交流的劇情極富魅力。我非常想飾演劇中對所有有感情的動物都愛護有加的白光賢(音)這一角色”。

當天,曹承佑還透露了自己之前從未出演電視劇的原因。他說“我憑借出演電影出道,一直以來就只出演過音樂劇和電影。對於電視劇,因為聽到過各種傳聞(臨時趕劇本等),一直沒有勇氣欣然出演。因為據說拍電視劇的話,要連續幾個月非常忙,吃不好睡不好,連人格都可能發生改變。我不想改變自己的人格,所以一直都只出演電影和音樂劇”。

「馬醫」講述的是給馬治病的馬醫白光賢成為名聲遠揚的獸醫,並最終成為宮廷禦醫的真實曆史人物故事。由曾導演電視劇「大長今」、「同伊」、「李祘」等古裝劇集的李丙勛導演執導。「馬醫」將接檔「黃金時間」於10月1日首播。

 

轉自=2012-09-25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