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354061042

搜狐韓娛訊 26日播出的MBC水木劇《阿娘使道傳》中,共同戀慕阿娘(申敏兒飾)的銀悟(李準基飾)和朱月(延宇振飾) 正式展開了激烈的交鋒戰。

劇中,銀悟一直懷疑不斷接近阿娘的朱月有着不為人知的秘密。而被阿娘告白遭拒後,銀悟看到了阿娘凝望朱月的樣子時非常憤怒且感到很壓抑。當阿娘責問他為何總是躲避自己時,銀悟終於吐露真心說道:“因為不知道該怎樣對待你所以才躲避你。雖然向你承諾會讓你安心,但事實上那並不簡單。我好不容易壓抑著自己的感情,可當看到你看朱月時的樣子我就情不自禁,無法控制我自己”。

接著他發洩著一直以來壓抑的情感說道:“因此對當晚的事情感到很後悔。即使你說不行也該賴著你、說跟我不是相同的心意也不該輕易相信、即便那是你的真心也應該無視掉,可我並不能那樣做。明明答應該你安心地升天,又不能现在再來反悔,所以不知道該怎麼辦,如何面對你。為什麼如此複雜”便轉身離開。

正好此時,朱月來找阿娘碰見了即將離開的銀悟。當朱月邀請阿娘跟自己離開一下的時候,已走到門口的銀悟突然返回替阿娘拒絕,兩人針鋒相對的眼神充滿了憤怒和霸氣,如同兩只為爭奪伴侶的雄獅。

此外,當日劇情結尾的片段中,預告了銀悟抱著阿娘說:“以後開始想抱就抱,想抓就抓”的畫面和紅蓮(姜文英飾)放出惡鬼準備搶奪阿娘的緊張劇情令人期待不已。bnt新聞/供稿 楊蘭/文 MBC/圖

 

轉自=2012-09-27 搜狐韓娛

 

===================================================================

 

李準基《阿娘》背後環抱申敏兒表真心再遭拒

Img354143388

搜狐韓娛訊 27日播出的MBC水木劇《阿娘使道傳》中,銀悟(李準基飾)從背後環抱住阿娘(申敏兒飾)表達自己的真心卻再一次遭拒,阿娘真的是如此無情嗎?

劇中,阿娘因銀悟的告白而無法入睡,便找到他說道:“(雖然不能接受你的心)我會盡可能讓你輕鬆些”。對此銀悟表示:“不會再像之前那樣隱藏壓抑我的心了”,阿娘大喊:“到底想怎麼樣,你不說複雜嗎?我告訴你其實一點都不複雜。我會離開,你會留下”便轉身離開。

銀悟飛奔而去從背後將阿娘環抱,說道:“我會這樣做,想抱就抱、想抓就抓、想看就看、想說就說。那之後的事以後再想”向阿娘表達了自己堅定的心。對此,阿娘仍然將他無情地拒絕掉。但事後她來到巫女鈴鐺那裡訴說心中苦楚,得知阿娘是因自己在人間所剩時間不多而封閉了自己的心,鈴檔勸她遵從自己的真心,通過鈴鐺的一番話阿娘好似被動摇。她是否會鼓起勇氣按照自己的心走下去,她與銀悟的愛情是否會綻放出光芒令人甚感好奇和期待。

此外,當日《阿娘使道傳》結尾部分,銀悟得知自己的師傅是玉皇上帝後很是驚訝,而在追查惡鬼背後的神秘人時卻發現自己的母親紅蓮(姜文英飾)出现在神秘的地下室裡,令他震驚不已。bnt新聞/供稿 楊蘭/文 MBC《阿娘使道傳》/截圖

 

轉自=2012-09-28 搜狐韓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