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8090411

巨星蘇誌燮(35歲)以激烈的武打演技展現出粗獷的男性美。蘇誌燮的又一精彩力作武打片「上班族」將於今年11月上映。他飾演的角色是殺人組織公司的營業2部科長池邢道(音)。他像一般上班族一樣上下班,業務方面做殺人的工作,在他表明辭職之意後陷入了危機。最初展現的是端莊的發型、身著乾凈利落的西服、平凡的上班族形象,後來以迅捷的武打演技傾獻反轉魅力。在釜山國際電影節的舉辦地海雲台,蘇誌燮接受了記者的采訪。

-這次動作片的拍攝看起來要比以往所拍影片難度要大很多。

“這次使用的是俄羅斯特種部隊使用的武術。即使不這樣,當武術組編排武術動作時,一下子驚呆了。速度如此之快,簡直是迅雷不及掩耳,這樣的動作要怎麽才行,一時間一堆問題涌上心頭。如果不是將動作完全爛熟於心,是不可能跟得上的,只有用兩個月間反復地練習才行。”

-其中的動作看起來與「Taken」係列和電影「大叔」很像……

“我也有過這樣的擔心,一直在看「Taken2」等最近上映的動作片。所幸的是都與這部影片的動作很不相同。即使和「大叔」相比,看了「上班族」之後想法就會改變,是截然不同的影片。”

-與郭道元(音)是自影片「幽靈」之後第二次搭檔。

“「上班族」的拍攝先於「幽靈」。得知道元前輩要出演「幽靈」的消息後,我也大吃一驚。道元前輩原本就是位渾身洋溢著力量、性格豪放的人,如果能與他合作,感覺好像‘幸福感’油然而生。”

-郭道元也說“從蘇誌燮身上學到了很多”……

“說我教他有關演技的技巧根本不象話,我只是告訴了他一些適應電視劇現場的要領。道元前輩是第一次拍電視劇,對熬夜拍攝等還不太適應。那天他第一次熬夜拍攝後,都不記得當天拍攝的內容了。(笑)”

-張東健的「危險關係」與「上班族」將同期上映。

“沒有任何負擔。東健哥曾是我的處女作「模特」中的主人公。因為從那時起他就已經是頂級明星了,所以是不能相比的。”

20121008090420

-與李美妍一起配合演出您有什麽感想?

“她是一位連嗓音都充滿著領導魅力的人。曾暗自小心來著,可是她對我很友好,很好。”

-平日生活中,有像在電影裏一樣想放棄工作的想法嗎?

“經常會有那樣的想法。我的性格有些內向,並不很適合在演藝圈裏活動。雖然在攝像機前表演時心情平穩還好,但是對外的事情現在還不能適應。對演員的期待與製約越來越多。為了表演,要有豐富的經驗才行,行動也需謹慎,這也並非易事。從事演藝已經近17年了,似乎是很好地撐下來了。(笑)”

-看起來像是天王巨星的謙遜之詞……

“我受到廣大觀眾的喜愛是在出道9年之後。在此之前一起沒什麽人氣,收入也甚微。經常聽到周圍人說‘你不行”。因為有過這樣的經曆,仿佛才能如此坦然地跟大家講這些故事。”

-「上班族」與「幽靈」兩部作品中,您都身穿端莊的西服登場。

“領帶太讓人感到不自然了。經常讓大家看到的是舒服地蹲坐在地上的形象,這次穿上西裝,倒感覺行動有些不自然了。上高中時曾夢想著成為扎著領帶上班的上班族,看來那時真是幼稚的想法。”

-您對投資、製作與導演等領域感興趣嗎?

“對導演或劇本工作不感興趣,僅做演員都夠吃力的了。相反從經營公司角度出發,對投資或製作方面倒是有點想法。”

-音樂工作目前進展怎麽樣?

“正考慮電影宣傳工作結束後創作一首曲子。音樂只是因為有意思而做的。另外也想在與粉絲們見面的場合唱我自己的歌曲。喜歡嘻哈只是說唱而已,準確地說不是唱歌,我不會唱歌。”

-您本屬話語不多,獨自一人時間更多的類型,最近似乎開朗了許多。

“我做了點努力。主演在拍攝現場如果沉默不語,只是呆著的話,一起的工作人員會感到不舒服。不能因為我一人使氛圍沉重。時常還開點玩笑,拍攝場也變得更有趣了。感覺在逐漸變化著。”

-您想戀愛嗎?

“我想結婚。年齡也不小了,想邂逅一位支持我的伴侶。但我不太出門,也不喜歡喝酒,所以與別人相識的機會不多。給介紹的人也不多,感到有負擔。”

-與韓智敏等有戀愛傳聞時您的心情怎麽樣?

“還傳出過說我將舉行結婚相關的記者招待會。所以在拍攝「幽靈」時都沒有與李妍熙交換聯係方式。(笑)”

 

轉自=2012-10-08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

 

蘇志燮訪談:想在40歲前結婚 不會為促進票房做任何承諾

128206-172025 128207-240572 128210-231864 128211-221733

韓國男演員蘇志燮亮相2012釜山國際電影節並接受媒體採訪,期間他透露“想要在40歲之前結婚”。

蘇志燮表示:“我覺得結婚並不是想結就結的,雖然很想談戀愛,但也不容易。人與人的交往並不易,因為我是演員也不能光明正大地和女友牽手逛街,雖然剛開始可能很好,但因為很多事情不能一起做而感到對不起對方。公開戀愛可能會對對方造成不必要的困擾,所以我不會公開,而且萬一不能結婚對方也會被貼上標簽,我不想給她這種負擔。”

接著,蘇志燮又稱:“演員必須嘗試各種經歷,其實能做的並不多,我認為演員並不是廣泛行為而是卻要一一嘗試,因為是要演繹別人的人生。然而這部分我很欠缺,這需要你肚子裡有貨,每次需要演什麼樣人的時候就能拿出來,而我還是空空如也,有時演得不順手時我也想要逃跑。”

對於自己剛剛殺青的電視劇《幽靈》和新作《上班族》中接二連三的飾演比較沉重的角色,他表示:“現在更想嘗試輕鬆的人物形象,演過太多沉重的角色,粉絲應該也想看我演輕鬆喜劇片吧。”

另外,由蘇志燮、李美妍、郭道元和男團帝國之子成員金桐俊聯袂主演的電影《上班族》講述了前殺手池亨道金盆洗手後被同行追殺的故事,影片將於10月11日正式上映。

韓國男演員蘇志燮攜新作《上班族》赴釜山國際電影節宣傳,期間他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不會促進電影票房做出任何諾言”。

影片中,蘇志燮飾演殺手公司營業2部科長池亨道一角,他因憧憬平凡生活決定金盆洗手,卻因此成為同行追殺的對象。蘇志燮表示:“影片題材很獨特,故事也很有趣,公司表面上是個金屬制造公司,其實是個雇傭殺手組織。辦公的地點還不隱秘,就在喧囂城市中,幹得好的話就能升職,幹得不好的話就得挨罵。”

接著他又說道:“我認為電影裡很明顯地向所有的上班族傳達了某種信息,大家為了未來和退休後的生活不停努力著,但每次問及‘你幸福嗎’時答案很消極的人越來越多。我想借此影片讓更多的人重新反省‘只有現在幸福了今後才會更幸福’這個問題,我也還沒看過整部影片,很好奇。”

對於影片《上班族》中武打戲,蘇志燮表示:“新片中的武打部分讓我很吃力,和我之前的角色非常不一樣,思想總是慢一拍,需要身體先動,所以記動作的時候很吃力。我沒用替身,劇組工作人員也說很難找到和我身型相符的人,我也希望自己親自做,非常刻苦地進行武打訓練”。

蘇志燮平時就熱愛各種運動,“其實運動很無趣,但我本身是一不動就會長肉的人,所以為了維持身材只好運動,我是個很努力的人。”

之後蘇志燮又談及了和自己在新片中合作的男團帝國之子成員金桐俊以及在電視劇《幽靈》中合作過的男團MBLAQ成員G.O,對於這兩位偶像歌手,他表示:“桐俊和G.O很有男子氣概,也很有企圖心,我非常喜歡他們,我雖然不是個很會照顧弟弟的大哥,但經常跟他們發個短信交流,大家相處得也不錯,他們比我還忙,每次聯系的時候都說在國外。”

蘇志燮關於電影的票房表示:“我承諾不會做出任何承諾,我不喜歡單純為了趣味而做出的任何承諾,我覺得把演員和工作人員辛苦拍出的作品用數字來定論太過玩笑了。”

另外,由蘇志燮、郭道元、李美妍和男團帝國之子成員金桐俊聯袂主演的電影《上班族》將於本月11日正式與觀眾見面。權智暎/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2-10-08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