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1073905

通過電影「我是殺人犯」首次出道電影的演員朴施厚坦誠了自己在拍攝電影背後的激烈思想鬥爭。

朴施厚出席10月10日上午11時在首爾東大門Megabox舉辦的「我是殺人犯」(將於11月上映)製作發布會,他表示“由於這是自己的電影處女作,我真的打算認真努力地去完成它。但因為不太了解電影拍攝現場的情況,只是想著跟大家一起儘全力拍攝就好了,沒想到演動作戲這麽辛苦”。 

他接著說“雖然在之前演的電視劇作品「公主的男人」中,已拍攝過相當多的動作戲,但與這次電影中的動作戲相比完全不是一個檔次。我曾問一同出演的鄭在英前輩‘在電影拍攝現場,這些危險的動作戲是不是本來就是讓演員親自演的’,鄭前輩告訴我‘是這樣的’。後來了解之後才知道,鄭前輩本人拍攝這些動作戲也很吃力,他其實是在騙我”,引起全場一片笑聲。 

另外,他還說道“拍裸身戲的時候,在連水都沒喝多少的情況下,連續在冰冷的水中拍攝了18個小時,差點凍傷。那時真是太辛苦了,甚至產生了就此放棄的想法”。 

「我是殺人犯」是一部講述公訴時效已過的連鎖殺人犯出版自傳並成為明星後,與過去一直追查自己的警察展開對決的影片。鄭在英飾演一直追查連鎖殺人案件的警察崔亨丘,朴施厚飾演連鎖殺人犯李鬥錫。由於這是人們熱議的紀錄片電影「我們是動作演員」的導演鄭炳吉(音)首次執導長篇商業電影,從而備受關注。

朴施厚表達自己的感想稱“很久以前就想要飾演一個具有雙重性的反面角色。結束「公主的男人」拍攝工作後,本想暫時休息一段時間,但讀完這個劇本後,我實在無法不加入劇組。由於是自己的電影處女作,不知道大家的反應會如何,很緊張”。 


轉自=2012-10-11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