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3086255a0bf79fcce7cd0af06ab352

新浪娛樂訊 韓國演員朱元於2007年通過音樂劇《Alta Boys》出道。之後他主演了電視劇《面包王金卓求》、《鵲橋兄弟》及《新娘面具》,電影《特搜本部》和《不明影像》等作品。在多部作品中,展現了越趨精湛的演技,使得朱元深受好評,人氣也随之飆升,並在2011年KBS演技大賞中榮獲男新人獎。

朱元可謂是當今韓國最火熱的演員之一。在電視劇《面包王金卓求》中與尹施允合作而倍受矚目,並通過《鵲橋兄弟》、與嚴泰雄共同合作的《特搜總部》及圓滿落幕的《新娘面具》等巨作,而被廣為人知。

朱元說:“感覺成偶像明星了”。的確如此,朱元已將三歲小孩到八十歲高齡老人的所有寵愛集於一身。随著出演人氣綜藝節目《一天兩夜》,更是將原有的人氣推上了頂峰。

朱元的人氣之所以能迅速增長,要歸功於他為作品粉身碎骨的演員精神。在《新娘面具》中,朱元演繹了從被猖狂所圍繞的佐藤宏到用生命深愛著牡丹(陳世妍飾)的純情男孩李江土,並挑戰了動作戲。乖乖牌男孩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強韌淒厲,有著當時代傷痛的李江土。而朱元將李江土的細微感情變化演繹的活靈活現。

朱元說:“其實,當接到《新娘面具》劇本時,負擔非常大。因100億的投資並非小數目,而且前作也非常有名。感情戲和動作戲也很多…這些對作為主人公的我反而是種負擔。”

李江土本身就是非常複雜的角色。在接受新娘面具任務之前,李江土是為家族而背叛了國家的賣國賊,而在接受任務之後,必須向獨立軍和日本方隱瞞真實身份的角色,對觀眾可能興致勃勃,但對於演繹此角色的演員來說,是非常辛苦的。

朱元表示:“剛接手新娘面具任務時,是開始讓人頭痛的起點。雖是演技,但在現實中有時也有些混淆。因為警署裡是佐藤宏身份,但內心卻有個李江土在活動。而且連深愛的牡丹也要欺騙,所以與演繹此人物的形象相比更難的是此人物的內心感情戲。曾在結束拍攝後因感到混亂,而導致過頭痛的情況。”

當共同出演的朴基雄說:“你是謊話演技的達人”時,李江土的角色才真正融入到了朱元的身上。此時朱元對“欺騙”劇中角色和觀眾產生了樂趣。而電視劇《新娘面具》大概也是從這時真正進入了軌道。

“它讓我感到體力不支的首部作品。以前即使自己演出250回音樂劇,也沒有過體力透支的現象,但這次卻透支了。可能是因為由我演繹的劇情較多的關係吧”。即使如此,朱元說從未為自己準備過營養食品。

朱元表示當面臨某種界限時,給他最大幫助的是責任感和與他人的心靈交流。“我想要努力成為有活力的演員”。朱元非常重視與演員及劇組的交流。為在舒適的環境下演繹出完美劇情,而努力與周圍人進行溝通。

被問及對放下新娘面具的朱元來說,需要挑戰的課題是什麼時,回答道:“想確認我內心裡有多少個我不知道的“朱元”。我在音樂劇《Jekyll&Hyde》裡擁有多重性格的主人公身上得到了許多感觸,也想知道身為演員的朱元到底有多種性格。”

最後,朱元稱:“在《新娘面具》中,第一次聽到有人說我很性感。對我身上也有性感的一面感到非常驚訝。我想如果繼續發掘的話,可能會有更多的面貌。所以想挑戰更多不同的角色。”bnt新聞/供稿 李政賢 許雪琼/文 李賢武/圖

 

轉自=2012-10-22 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