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智敏_Traveller_201211_4 

新浪娛樂訊 韓國女演員韓智敏近日為雜誌《The Traveller》11月號拍攝時尚寫真,彰顯優雅女人魅力。

韓智敏_Traveller_201211_1 韓智敏_Traveller_201211_2 韓智敏_Traveller_201211_3

據悉,本次的寫真拍攝主打異國街頭風,一行人員乘坐舊式汽車奔波在公路上,和路過的牛仔交涉,希望他們加入拍攝。

在採訪中,韓智敏談起電視劇《屋塔房王世子》,她表示:“不管拍攝期間有多累,沒有哪一部作品對我來說毫無意義。《屋塔房王世子》融合了現代戲、古裝劇、愛情、魔幻、劇情等多種題材。雖然拍攝的時候時間很趕,但也很少有機會像這樣在一部作品中能有演繹這麼多形式,我很喜歡這樣的挑戰,而且電視劇獲得諸多年齡層觀眾和國外粉絲的喜愛,對我來說也意義深厚。”

作為社會福利戲的學生,且是JTS(Join Together Society:國際消除飢餓疾病文盲機構)形象大使的韓智敏稱自己的偶像是奧黛麗赫本。她透露:“我考慮過奧黛麗赫本的帶給我們的影響力,我希望可以成為像她一樣,即使是小範圍的,對別人有幫助的人。要轟轟烈烈完成一件事情雖然很重要,但最重要的還是堅持。一個人的話可能力量很小,但和擁有同一個想法的一起的話能夠學到很多東西。”宣美炅/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2-10-25 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