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1051638481127_1

新浪娛樂訊 與韓國女星朴寶英的會面讓筆者驚訝3次,第一是因為她出乎意料的嬌小身材,第二是因為她的天真爛漫,最後則是因為她與年齡不符的威嚴。

長相不美,希望用演技來填補

201211051638481127_2 201211051638481127_3 

朴寶英透露電影《狼少年》讓她再次證明自己不是靠外貌的演員。她和宋仲基稱讚的一樣是個內心善良的演員,誰說上帝都是公平的?也許上帝更偏愛朴寶英一點。面對朴寶英時你很難產生不滿、嫉妒等負面情緒。亮麗的外型、善良的內心再加上多才多藝有可能會讓許多人感到難以接近,但她的周身卻散發出令人愉快的能量,讓人莫名想要靠近。

“很慶幸《狼少年》是部‘善良’的作品,我很想演情感片。剛開始覺得題材離現實太遠,一直想一定要拍一次情感片,不過像這樣的情感交流我也能演,所以才決定接的。”

朴寶英飾演的心靈閉塞的少女順伊和狼孩哲秀(宋仲基 飾)上演了一出羅曼史,讓觀眾看到了一對純真少年、少女的純愛。“沒怎麼談過戀愛,現在看來《狼少年》正好就是我可以演繹的那種情感,比起轟轟烈烈的愛情更注重情感的交流,是一段很唯美的戀情,很高興我可以演。”

當被問及是否經常戀愛時,她紅著臉否認,並表示因為自己是公眾人物。筆者又問受否覺得作為藝人很受限制,她稱這樣反而可以感受不同的人生,甚至表示因為自己長得不夠美只能透過演技來彌補。“和仲基大哥很有默契,開機之前我擔憂自己的台詞太多,演技是互相的,這個我到底要怎麼演。但是仲基大哥搭檔了以後很吃驚,他用眼神、表情來對話,從那以後我就開始很信任他。”

這樣令自己信任的宋仲基現在是文彩元的“男人”,被問及是不是會吃醋時,朴寶英連連擺手表示宋仲基也要多些戀愛,並感謝對方因為他才沒有留下任何遺憾。“順伊演起來並不容易,導演很注重細節,一絲一毫也不放過,他老讓我不要刻意去演,天天說跟口頭禪一樣。剛開始真的很難,但慢慢就適應了。”

《狼少年》更注重情感而非時間的推移,所以導演才一再要求演員們注意細節,不管是宋仲基還是朴寶英都為此下了不少苦心。朴寶英表示片場氛圍十分好,大家都相處得很和睦。“我學會了要放鬆表演的方法,這為戲路較窄的我提供了一次很好的機會。每一部作品我都有收獲,透過這次的經歷我終於明白了要沉著平靜地演繹是一件多麼困難的事情。”

朴寶英表示呂珍九是自己最想合作拍攝情感片的演員,更稱他與金素賢十分登對。自曝自己不適合姐弟戀的她一提起表演眼神與之前大不同,透露出經過磨鍊想要突破自己的慾望。

最後朴寶英稱因為自己還年輕需要更多的鞭策,以後可能戲路上會有限制,所以現在的自己會充分聽取別人的意見,她的一席話也讓筆者對這個看似柔弱的女生改觀。

我也有過被騙的時候

201211051650281125_1 201211051650281125_2 201211051650281125_3

沒有經歷過失敗的人都比較開朗,因為他們沒有對失敗的概念。就算是遇到再困難的事,他們都會想下一次做好就好,而不會刻意花時間去解決問題。韓國演員朴寶英就是這樣一個人。

朴寶英年紀小小就踏入了演藝圈,遇到過好事也有過許多傷心事。但她卻笑著說這是個學習的過程,別人覺得可惜的她卻覺得是有意義的。朴寶英是個對任何事都懷有感激的女生,也是個對演戲也有著非凡熱情的演員。

“可能是我好奇心強的緣故吧,所以對電影類型或角色自然就很有野心,想要去做的事情也很多。現在想去演活潑開朗的角色,比如說動畫片裡的小甜甜什麼的。我演過班長、未婚母、有犧牲精神的姐姐,但純情漫畫裡小甜甜般的角色還沒有嘗試過。”

朴寶英說想挑戰小甜甜般樂觀向上的角色,是因為她從來都沒有演過這種人物。她還說想去演電視劇裡的小甜甜,而不透過電影去演繹這個人物。朴寶英就像是個年幼的小妹妹,她完全可以去挑戰。

“過去我對自己過於年幼的長相而感到苦惱。但現在我不想再苦惱了,順其自然吧。因為童顏有時會成為我的長處,並不是說想成熟就立刻會變成熟的。因為臉上都刻著歲月的痕跡嘛,所以我不會逞強去挑戰我承受不了的。”

朴寶英是個年輕的演員,但因為她可愛的容貌,所以和同齡人相比她更顯小。這對她本人來說一定也是個疙瘩。但她卻很樂觀地接受了這個事實,雖然有過想改變形象的想法,但她卻選擇了順其自然。她爽朗地笑著說如果能改變形象的話會透過電影來嘗試。

“做夢也沒有想過會當演員。我的第一次演戲是在中學時期,當時在電影社團飾演擺在櫥窗裡的模特兒。社團的前輩因為資金不足,給我和朋友穿上公主的衣服後叮囑我們不能動,也不能喘氣。之後這就像是遊戲一樣,下課後總是聚在一起商量演戲什麼的。”

對每個人來說“第一次”是個終身難忘的詞。是某個人開始嘗試某件事的契機。對朴寶英來說,演戲的開始是個非常快樂又難忘的記憶。朴寶英對把過去的自己稱作是鄉下的孩子而感到非常驚奇。她說透過影像而構成的世界與創造這個世界的人就宛如遙遠星球上的人。

“雖然不知道什麼是什麼,但我就是很喜歡演戲。有一次我在路上被星探發現,最後才知道他是個騙子。與朋友們去上課的時候,老師總是喝得醉醺醺的。當時我覺得很對不起爸爸,因為爸爸花了和他的工資一樣多的錢替我交表演班學費,但表演課卻一塌糊塗。”

朴寶英差點就成為了不孝女,但她卻因為這一點成為了眾所周知的出色演員,足以報答了父親對她的復出。朴寶英的父親雖然是個嚴厲的軍人,但在家裡確實個慈愛的父親。由此可見朴寶英如此惹人愛的性格是從何而來。

我沒有頂撞過,但卻有心裡不是滋味的時候。因為我總是穿姐姐穿過的衣服,妹妹也因為和我年齡差大,所以總是穿新衣服,而且家人都非常喜歡她。姐姐卻因很愛頂撞而總是挨說。看到姐姐挨罵,我也很害怕,所以變得收斂了。”

朴寶英雖度過了平平淡淡的青春期,但卻不能說她沒有經歷過大風大浪。長大後的朴寶英開始了她的反抗,本人也稱長大後悄悄找來的“青春期”更加可怕。

“現在我的非常順從父母的話,休假的時候也在家。有時看書,有時看DVD,最近還迷上了遊戲。用很快集中,但又不輕易放棄的耐心去挑戰小遊戲,甚至太集中而累壞脖子。因為一開始就停不下來。”

朴寶英真是個樂觀的女孩兒,而且沒有被“包裝”的她卻更加閃亮。沒想到如此天真爛漫的女生卻有著陰影。朴寶英坦白說新人時期的她哭了很多次,而且在眾人前還受到了不堪入耳的侮辱。雖然這是不可避免的,但卻在她幼小的心靈留下了不可抹去的創傷。

“以前挨了許多罵,很傷心。回家後總是哭著說我不想繼續幹下去了。因為在拍攝現場我不是主角,所以對新人或配角的待遇就不同了。雖然我心知肚明,但就是忍受不了委屈。”

雖然如此,但朴寶英在《狼少年》的製作發佈會上也說過最最懷念的就是新人時期。她懷念一心向往著演戲的心。與對角色的壓力和負擔沉重的現在,她懷念沒有任何負擔一心只想著演戲的新人時期。

不怕受傷、不去算計、把自己完完全全表現出來的過去是非常難以割舍的,也是比現在還要美麗的。因為朴寶英懂得這些,所以在《狼少年》裡可以把這種隱隱之情深深地表達出來。

此外,朴寶英與宋仲基一同出演的愛情電影《狼少年》正在火熱上映中。朴智蓮/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2-11-06 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