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2165456

“很感謝李敏鎬看起來年齡比較大。他是使大家沒有感到我們相差10歲的一等功臣,嘿嘿。”

通過「信義」時隔6年重回電視熒屏的金喜善(35歲)爽朗地笑了起來。平均10.1%的收視率不高不低,雖然也會覺得不滿意,但金喜善卻十分輕松地笑著說“本來就沒抱很大期待,這樣的成績已經很好了”。

-時隔六年回歸熒屏,一度備受熱議,您怎麽想?

“雖然對於觀眾們來說,我有6年都沒有什麽作品了,但對於我來說,這段時間卻並不長。為「信義」做準備了3年多的時間,事實上,我的心早已經在電視熒屏上了。”

-那應該有一些新的感受吧?

“拍攝第一天,我提前兩個小時到拍攝現場看李敏鎬拍戲,還擔心自己能不能做好呢,但真的輪到我了,發現之前拍戲纍積的經驗並沒有丟掉。”

-相比作品的話題性,收視率並不太儘人意,是吧?

“最近大家都習慣用手機、DMB看節目不是嗎?現在大家都很重視體感反應,我覺得還行吧。而且本來就沒抱太高期待,還挺滿意的。考慮到李敏鎬是當下炙手可熱的明星,而且我們年齡差距又這麽大,我曾擔心自己會因此受到人們的圍攻非難,擔心這部復出作品成為最後的作品。但人生本來就是冒險嘛,於是下決心賭一次。”

-等「信義」等這麽久,有什麽特別的理由嗎?

“截至目前,所有電視劇中出現的醫生形象都有些不太現實,都是不顧自己危險以照顧患者為優先己任等,而恩秀就不一樣,她有著一個現實生活中人的魅力,有誰看到價值300億韓元的高麗青瓷會無動於衷呢?我很喜歡劇中恩秀誓死拿著高麗青瓷不管旁邊患者的樣子。但對於觀眾們來,這樣一個活生生的醫生恩秀卻顯得很陌生。”

-與花美男李敏鎬的配合還默契嗎?

“他是我合作過最善良的演員,而且耳根很軟,我說什麽他都會聽,嘿嘿,而且在拍這部戲的過程中,他對我的幫助最大。”

-飾演李敏鎬的戀人,您老公怎麽說?

“他會很認真地看電視劇,然後給我提意見,當然這是在和李敏鎬拍吻戲之前,但之後他就不看了。說是討厭李敏鎬看我的眼神,還說‘我不喜歡你和他接吻’,讓我笑死了,而且老公忽然開始努力健身了。看到這些讓我覺得女人果然還是要工作才好,老公緊張的樣子讓我很開心,下部作品要與更火辣的偶像明星合作才行。”

-結婚5年了關係還這麽好。

“可能是因為我們都喜歡喝酒吧,十次吵架九次都是通過喝酒和解的。因為一喝酒心情就放開了,我會慫恿老公說‘哥哥快道歉嘛’,然後老公就會說‘好吧’。我們兩人都不會記仇,這也很有好處。事實上,最近老公總是說要生二胎,讓我很為難呢。”

 

轉自=2012-11-22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