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6082511

演員朴海鎮(29歲)變得更加成熟後重返熒幕。朴海鎮選擇了KBS2電視台的周末劇「我的女兒瑞英」作為2009年「熱血商人」後時隔3年重回電視熒屏的作品。他在劇中飾演李寶英的雙胞胎弟弟醫大學生李尚禹(音),演繹著一個冷漠而又多愁善感的角色。本劇一直保持著同時段的收視率冠軍。

-這是繼出道作品「傳聞中的七公主」後您時隔6年再次出演周末劇,有何感想?

“重新回到了出道時的那種心情。在過去三年暫停國內活動的時間裏,我一直往返於中國和日本之間拍戲。就是這部「我的女兒瑞英」打動了我的心,讓我迫切想要回歸韓國國內熒屏。劇中尚禹自然而又極富人性的魅力強烈地吸引了我。” 

-尚禹對於拋棄家人嫁到富人家裏的姐姐瑞英似乎過於絕情了啊? 

“那應該是因為他太珍惜太愛自己的姐姐了。姐姐欺騙婆家說自己是沒有家人的孤兒,如果被婆家發現爸爸和弟弟一直在她的身邊,她該怎麽辦呢?這才是尚禹沒有再去找瑞英,一直對她冷漠以待的原因吧。姐姐在高中就退學了,通過打工賺錢來供尚禹讀醫大,尚禹也是想要一直守護姐姐的幸福才那樣做的,不是嗎?”  

20121126082520

-尚禹給予無能父親的溫暖比誰都多,是吧?

“尚禹也像瑞英一樣對父親帶有怨恨。由於掏不出住院費而失去了身患心臟病的妻子,還給子女們留下了一堆外債,對於這樣的父親,尚禹怎能不厭惡呢?但因為父親並非‘壞爸爸’,而只是‘無能’而已,所以也不能就那麽去厭惡父親。而且,瑞英已經如此冷酷地對待父親了,如果尚禹也那樣做,父親又該怎麽活下去呢?事實上,我也曾像瑞英那樣冷漠地對待過父親。最近在飾演尚禹這一角色的過程中,我忍不住想‘自己為什麽不能像尚禹那樣對父親更好一些呢’?” 

-尚禹和您本人有什麽共同點嗎?

“我們都有過在閣樓生活的經曆。出道之前我離開家鄉釜山後,從2004年起,有兩年時間我一直都生活在首爾一間5樓的閣樓裏,那時候生活非常艱難,甚至出現過連續幾個月都交不出月租的情況,房東就住在4樓,我總是擔心他會來催我交月稅,一直都在惴惴不安地生活,上下樓梯時我還會特意踮起腳走路,假裝沒在家的樣子,甚至還一度不敢開燈。最近在閣樓拍戲時會時常想起那時的樣子。” 

-您在劇中同時獲得了朴貞雅和崔允英的愛,現實生活中您會選擇誰呢? 

“我會像尚禹那樣選擇朴貞雅。比起像‘溫室花草’一樣過分嬌氣的人,我更容易被爽朗性格的女性所吸引。而且,比起喜歡我的女性,我更喜歡能讓我有好感的人。” 

20121126082528

-想過談戀愛嗎?

“這種想法一直都有,但到現在為止都沒能遇到自己喜歡的那個人。最近我問寶英姐姐‘為什麽要公開自己和池城前輩的戀情’,她笑著說‘不是自己選擇公開的,而是被發現了’。我就算有了戀人應該也會一直隱瞞到被發現為止吧?” 

-2012年只剩下兩個月了,您對這一年有何感受呢?

“直到明年3月,我都將專注於「我的女兒瑞英」的拍攝工作。時隔3年回歸熒屏,還和7年來一直分散居住在首爾和釜山的母親和姐姐又住到了一起,現在首爾漢南洞和家裏又添了新成員姐夫和外甥,我們五口人住在一起,真是特別幸福的一年。” 


轉自=2012-11-26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