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127101339

宋鍾基效應果然非同尋常,繼「善良的男人」之後,影片「狼族少年」也人氣爆發,票房異常火熱。他在「狼族少年」中飾演的角色幾乎沒有台詞,因此之前曾有很多大腕級明星因為難演而紛紛拒絕,但宋鍾基在拍攝前特地去熟悉動物的眼神和動作行為方式,從而完美演出了「狼族少年」。

-「狼族少年」獲得了令人震驚的賣座率,您怎麽看?

“這是我想都沒想過的成績,有這麽多人喜歡這部電影,我真的只能說非常感謝。” 

-您本人看過幾次?

“看了一共有10遍。試映會和舞台致意時看了3次,剩下的7次都是偷偷前往影院夾在觀眾們之間看的,在家附近的電影院裏看過,在拍攝「善良的男人」的空閑時間裏也去看過。看電影時,如果看到有觀眾在我意料之外的情節處或笑或哭,就會覺得心情很奇妙。如果在電影院裏碰到觀眾認出了我,我就會主動走上前去打招呼說‘你好,我是宋鍾基’。我想,即使通過這種微不足道的方式,也要向他們轉達我的感激之情,感謝他們能夠來看這部影片。以後我還打算再去看幾場。” 

-周邊的反應如何?

“車太鉉大哥曾提點我說‘這樣的觀眾數量在你的電影生涯中可能再也不會出現第二次了’。大哥經常對我說‘不要變’。最近舞台問候的日程很多,每當這時我都會想起大哥說的話,然後每次都用首映的心態好好準備。” 

20121127101347

-您現在是“大勢男”了,有什麽和以前不同的嗎?

“心境發生了變化。在「善良的男人」和「族狼少年」得到觀眾的喜愛後,喜歡我的人增加了,讓我再次感受到了作品的影響力。得益於這兩部好作品,我現在受到了很多觀眾的喜愛。我覺得,對此最好的回報途徑就是在下一部好作品中表現得更好。另一方面,我也很擔心會患上所謂的‘藝人病’,為此總是很小心。但人氣本來就是有升有降的,所以我也正努力讓自己不要沉迷於現在的人氣。”

-您的性格好像很直率,對吧?

“我並不是為了讓別人說我直率而故意表現的,只是覺得直率一點能讓自己更舒服。就個人來說,我最討厭的就是做作。”

-在今年過去之前,還有什麽想做的事呢?

“我想一個人旅旅游,休息放松一下。” 


轉自=2012-11-27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