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450843

新浪娛樂訊 韓國男演員蘇志燮暌違10個月再以饒舌歌手身份亮相,今日(1月16日)中午,第2張迷你專輯《6點…操場》的收錄曲《郊遊》將在各大音樂網站率先公開。

《郊遊》是一首能夠感受如旁白、如吟唱一般蘇志燮感性Rap的歌曲,蘇志燮獨特音色的饒舌部分給人以他就在你耳邊低吟一样的感覺。女歌手Younha也為該曲獻聲,兩人用Rap和歌曲共同演繹陷入愛河的男人與講述傷心分手的女人的故事,如同一部浪漫影片。

蘇志燮還參與了《郊遊》的作詞,“收到你這個禮物我願意付出所有;謝謝你接受我,一輩子都難以還清;每天晚上我都會借你我寬廣的肩膀;你只需微笑,羞澀的;郊遊的那天我像個孩子;心動地想著你”等,蘇志燮的直率歌詞觸動聽眾心底的柔軟。

此外,蘇志燮還參與了新專輯4首歌曲中3首曲目的填詞。金填景/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3-01-16 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