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7626P28T3D3849115F326DT20130131103037

女演員劉仁娜將在KBS 2TV新週末劇(周六周日播出的劇集)《最佳李順心》中亮相飾演順心(IU飾)的二姐柔心。

該劇以因父親去世而被卷入命運漩渦的媽媽和小女兒李順心如何尋找幸福、順心如何找到愛情為中心,講述了關於家族的和解、尋找真實自我,什麼才是幸福的真諦的故事。

劉仁娜自《仁顯皇后的男人》後時隔1年重返小銀幕,她在劇中將怎樣演繹職場中的氣場女王、家中喜歡威脅妹妹的萬能女生讓我們拭目以待。

對於能夠接拍KBS TV台柱週末劇劉仁娜表示:“非常榮幸,尤其是我媽媽非常喜歡,感覺我這是在盡孝道。我很信任能將故事寫得緊湊且津津有味的鄭柔京編劇以及有著卓越執導力的尹勝植導演,還有最重要的是李柔心這個角色非常吸引我。”

作為某戶外品牌營銷組組長的李柔心是個才貌兼備的全能女強人。劉仁娜透露:“李柔心是個值得父母驕傲、毫無缺點的女兒。雖然她威脅順新這一點很可恨,但總有一天她會展現作為姐姐的柔情一面。她是個充滿自信的人物,甚至自信得有些自私,而這樣的自信就是她最大的魅力。”

接著她又稱:“和孫泰英、IU飾演三姐妹感覺又多了一個家庭一樣既心動又期待,我希望和她們熟絡起來。”3位魅力迥異的女星將如何詮釋因父親的離世遭遇磨難和矛盾的三姐妹吸引了廣大觀眾的注目。

柔心還將和住在隔壁的同學朴燦宇(高周元飾)上演一段羅曼史。皮膚科醫生燦宇是順心暗戀了很久的對象,兩人雖然是事事爭對的冤家,但互相對對方的感情卻十分炙熱。

最後劉仁娜「叮囑」觀眾:“如果她做了令大家討厭的事情請大家討厭她,但今後她做了大家喜歡的事情也請大家能夠喜歡她。隨著劇情的深入,我也會努力成為讓大家喜歡的李柔心。電視劇播出的時間不短,我希望大家越來越喜歡,敬請期待。”

據片商表示:“集活潑開朗與純真勇敢於一身的劉仁娜絕對能夠演活外表上看起來是全能型、以自我為中心,實際上是個內心柔軟、善良的可愛女人的李柔心。她與生俱來的爽朗一定會給片場和電視劇帶來活力。”

《最佳李順心》將接檔《我的女兒徐英》於3月9日開播。朴貞英/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3-01-23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