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410092325

演員宋慧喬(31歲)形容結束「那年冬天」這部作品的心情為“既高興又捨不得”。

4月3日剛剛落下帷幕的SBS電視劇「那年冬天,風在吹」是宋慧喬繼KBS2電視台周一周二劇「他們生活的世界」(2008年)之後,時隔5年重返熒屏的復出作品。宋慧喬在劇中飾演對人抱有不信任感的盲人,同時也是大企業女繼承人的吳英這一角色,與趙寅成演繹出了超越兄妹與戀人的危險愛情。她表示“想借此機會向大家展示盲人是如何穿高跟鞋和抹口紅的”,“令人開心的是,據說電視劇播出之後,人們對盲人的態度更加溫暖了”。 

-「那年冬天」落下了帷幕,對此您有何感想?

“既高興又有些舍不得。拍攝這部作品的那段時間真是太難受了。但現在卻又開始想念那段時間了。想要把吳英從我的身體裏剝離開,可能還需要一段時間。” 

-為了飾演盲人,您都做了哪些準備?

“我去福利院和盲人們進行了很多次對話。人們並不了解,其實根據病情發展狀況和失明程度的不同,盲人是可以分為很多種類的,我還和盧熙京(音)作家探討了這一角色的視覺障礙究竟是什麽程度,確定後才開始拍這部作品。另外,我還認真研究了盲人的外貌,是否能穿高跟鞋,怎麽塗口紅,怎麽描眼線,這些我都做了詳細了解。而且,盲人也對我說出了他們的希望,他們對我說‘最好不要像電視裏出現的其他盲人一樣摸東西的樣子太誇張了’。” 

-與出道時相比,您似乎並沒有大的改變,依舊是那麽美麗。您的護膚方法是什麽呢?

“我覺得自己變了好多。最近網絡上流傳著「順風婦產科」(1998年)時候的照片。當時我還是高中生,正是特別貪吃的時候。在劇中,我飾演的角色也特別的貪吃。我記得那時劇組給我什麽我就吃什麽,所以電視播出時顯得更胖了。” 

20130410092336

-截至目前,您飾演的幾乎都是需要消耗很多感情的“沉重”的角色,有沒有想過嘗試下輕鬆點的角色?

“下一部作品,我計劃飾演輕鬆一些的角色。已經沒有能量再去消化那麽沉重的角色了。下部作品我想嘗試明朗的浪漫喜劇影片。本月我將出演中國導演吳宇森的新作「生死戀」,雖然詳細的劇情現在還不能透露,但可以告訴大家,這部影片講述的是三對戀人的故事。” 

-該劇以大團圓結局落幕,您對此滿意嗎?

“作家開始的時候就說了,打算把這部劇設置為大團圓結局。她說,以前,愛情片更適合悲劇結局。但在這部作品中,劇中的角色們都太辛苦了,所以就想著‘讓他們幸福一些’。” 

-現在您也30多歲了,計劃什麽時候結婚呢?

“小的時候,對於結婚會有一種茫然的憧憬。但現在連談戀愛也覺得麻煩。周圍比較親近的姐姐們都是老處女,或者也很晚結婚。演員崔智友、宋允兒等姐姐們,之前在我這個年齡的時候也都說‘討厭未知的東西,討厭和男人打電話,也討厭去準備百日等紀念日’。現在我就是那種狀態。也許是因為現在還想專心工作,很難去照顧誰。這樣下去可能會出大事吧。(微笑)” 

-有沒有想過不做演員,去從事其他職業呢?

“20多歲的時候我就享受了一個女人所能享受到的所有東西,因此從未覺得有什麽遺憾。我覺得我認真做事了,也認真的愛過,是很努力的生活下來的。但也會遺憾,認為‘20多歲的時候應該去演更多作品,將自己能表現的全部詮釋出來’。” 

-您有沒有喜歡的偶像組合呢?

“我最喜歡的就是BIGBANG了,聽著BIGBANG的歌,就能感到一股能量。我很喜歡他們那種自由的感覺。遺憾的是,迄今為止,我還從未去看過BIGBANG的演唱會。” 

 

轉自=2013-04-10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